close
-->快推我一把


原諒我表情有點恍神和狼狽~
最近在整理房間~
想好好舒服的宅在家~
所以常常熬夜整理~
黑眼圈都快遮不住了~
膚色也暗沉不少~
除了乖乖按時睡覺之外~
美白類的精華也要好好的來用一下了~

這陣子試用的是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
因為我本身臉很容易過敏~
所以使用之前有稍微爬文~
網路上可是有不少好評~
也讓我很放心地開始使用了~

先來看看我這陣子熬夜的下場吧!!
狼狽滴素顏照 >///<


兩頰因為乾燥缺水加上熬夜免疫力下降~
所以泛紅略過敏~
黑眼圈很深(一部分是因為過敏引起啦!!)
臉色黯沉~
因最近紫外線強烈~防曬未均勻導致的膚色不均~

趕緊來使用一下晶透白去黑精華吧!!



有點凝露的半透明精華液~
這樣的質地似乎可以增加保濕度~
擦起來可以快速被吸收~
但不至於感覺乾乾的~
而是有種水嫩的感覺唷!!
仔細研究了一下他的成分~
裡面除了傳明酸幫助肌膚明亮之外~
還含有玻尿酸等等保濕成分~
哇~~真的很適合我這個肌膚超缺水的人耶!!
而且不油不膩~
油性肌膚應該也可以很放心使用~

而且而且~這...還是資生堂出品的呀!!
呵呵~整個在我心中又加分不少~

剛擦上去也不以為意~
只是覺得好像在擦保濕精華一樣~
沒有感到刺激不舒服~
隔了大約十分鐘~
來看看我的肌膚~~




是不是還滿透亮的押!!!
而且微微泛紅的地方也有種舒緩的感覺~~
可能是他還添加甘草酸誘導體這類的成分的關係~
多多少少有些修護肌膚的感受~




隔天早上照鏡子~
肌膚素顏還是持續有種透亮的感覺呢!!
而且保濕度也大大提升~
斑點部分因為我使用大約兩個星期~
時間其實說來並沒有很長~
實在無法評斷~
不過對於他的明亮度和改善膚色均勻這方面~
真的讓我超愛的~

逛了他的網站~
本以為要去專櫃才買的到~
原先一直以為價格可能要破千~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屈就有賣~
而且價格6XX在我能接受的範圍裡呢!!

附上商品網址一枚~
想更了解的可以去晃晃囉!!
http://aqualabel.mycosme.com.tw/?usite=blogad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