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防曬是一定要的啦!!
想必妞兒們應該用過不少防曬產品了吧!!
這次會拿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和妮維雅高效防曬水乳液這兩款來比較~
主要是因為這兩個是我滿常交替使用的臉部防曬產品~
而且價位也差不多~
還有一點是~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瓶子真的好像押!!
(路人OS:是像在哪啊!!!眼睛壞掉嗎?)

會常買也代表這兩個對我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啦!!
所以這次的評比沒有誰比較好~
只是小小的介紹一下~
因為不同肌膚狀態會適合不同的產品~
一方面自己留下使用紀錄~
一方面也給還沒使用過的人一個參考囉!!


先來看看我一直覺得長得很像的瓶子吧!!





都是淡淡的淺藍色~
大小也差不多~
曲線的造型~
是不是很像啊!!
(路人再OS:到底是哪像了!!)



背面也都是藍色的字樣~

看完外觀~
再來就先看看~
曼秀雷敦SKIN AQUA水潤肌防曬乳液吧!!



這款滿早之前就有買~
而且還再三回購呢!!

因為我皮膚是屬於偏乾兼混合型的~
所以喜歡用一些保濕型但又不會油膩的防曬乳~
當初水潤肌防曬乳液會吸引我的目光~
就是因為"如水般保濕清爽感"這句話~
好誘人押!!!!





質地很水~
剛擦上去會略油亮~
但一會兒吸收後就看不到了~
恢復原來的膚色~
不過保濕滋潤度算不錯~
像冬天我上粉底液時都要再加乳液一起混合~
才不會太乾~
用這款就可以比較不用加乳液直接上粉底液了~
感覺肌膚真的有被滋潤到~




使用這款要有耐心的等它吸收喔!
不然臉會看起來油亮亮的~
妝會上不去~
當然~這樣也是有好處的~
至少很清楚可以辨別防曬甚麼時候吸收下去~
開始產生防護作用~
改掉防曬還沒吸收作用就擦下一個的壞習慣~

擦上去雖然滋潤~
但天氣若較高溫悶熱~
肌膚也會有點悶悶的感覺~
尤其是人中的地方~
個人感受最深刻~

妝感雖然算服貼~
但妝效持久度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影響~
回到家常常呈現"非常裸"的裸妝狀態~
所以如果懶得補妝的話~
我還會再擦一個妝前的產品來讓妝持久點~
可參考我之前的LOREAL的妝魔法 柔焦慕絲~揮別毛孔困擾和油光、脫妝說掰掰
另外~妝效似乎略會有些被吃掉~
原本不擦可能會是偏白的粉底~
擦了後在上粉底會比較回到肌膚的原色~
換句話說~也算是比較自然的一種表現啦!!


接著來介紹下一個~
NIVEA高效防曬水乳液~



會買這款~
當然也是因為裡面的說明~
"水潤保濕功效再升級!"
哇~~~能不心動嗎






也算水的~
但曼秀雷敦的比較稀跟透一點~
這個擠出來比較白一點~
擦下去很迅速就吸收了~
肌膚略為明亮~




中午妝感都還在~
回到家雖然略脫妝~
但已經很耐操了~
最近天氣悶熱~
這款算是我的好幫手~
不用擔心要一直補妝~
(紫外線很強~還是要記得補防曬啊!!!)


以下是我個人的小評比:


曼秀雷敦SKIN AQUA水潤肌防曬乳液

質地水感★★★★☆
滋潤度★★★★☆
保濕度★★★★☆
妝感服貼★★★☆☆
妝感持久★★☆☆☆


妮維雅NIVEA高效防曬水乳液

質地水感★★★☆☆
滋潤度★★★☆☆
保濕度★★★☆☆
妝感服貼★★★☆☆
妝感持久★★★★☆


基本上這兩款都是SPF50+ PA+++~
防曬效果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出差異~
真要說哪款好~
也比較不出來~
我還是會按照當天肌膚妝況和氣候來選擇~
建議肌膚偏油的可以考慮妮維雅~
偏乾的可以考慮曼秀雷敦~

這兩款都可以在小屈買的到~
價格都在19X左右而已唷!

至於妝前隔離液這項目~
其實兩個都沒有在我心中拿到最高分~
因為我曾經用過真得很厲害的防曬妝前乳~
不僅妝感很服貼~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暗沉~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可惜後來在我家這邊的小屈都買不到~
最近好像有在別的地方看到了~
改天有機會再買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