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背景有點亂~頭髮也有點亂~請自行省略啦!!))

最近烈陽高照~
真的是快把人曬乾烤焦了呀!!!!!
除了基本擦防曬、撐傘、躲太陽之外~
我還很努力地在尋找清爽不黏膩和清涼的各種產品唷!!
今天就先來說說這一款防曬吧!!
這支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PA++ ~
跟一般係數50的防曬可不一樣唷!!
除了基本可以阻隔UVA和UVB對肌膚的傷害~
還強調著清爽清透感喔!!


先把今天的主角請出場吧!!




之前逛小屈就有注意到這個品牌了~
完全是因為目光掃到VIVIAN徐若瑄女神的臉蛋所以立刻吸引了我押~呵呵呵~
(((女神真的好美呀!!!!

"清爽無負擔"
而且據說配方不含一滴油脂捏!!
哇~~油性肌膚的人看到這~
眼睛應該立刻發亮了吧!!

讓我趕緊拆開來用用看囉!!



白皙的圓弧扁瓶身~



擠出來是純白的乳霜質地~
還帶著很香的特殊味道~




一點點的份量似乎就可以塗很大範圍囉!!
剛推下去有點驚嚇~
想說會不會給他慘白之類的~
結果推開後~完全不會捏!!
真的還滿清爽的說!~~~
黏膩感或厚重存在感也都沒有~
但他的乳霜狀質地~
感覺好像可以狠狠巴附在肌膚上~
保護肌膚不曬黑~
不會像有些清爽水狀質地一樣一下就流失掉~


再來要擦臉上給大家瞧瞧~
先來看看~已經快看到膩了的素顏照唄~


這天肌膚有些泛紅和暗沉~
緊接著~來看看擦完之後~



膚色明亮度有提升~
但是不會泛白的那種~
這樣之後上妝就不會有過於厚重的感覺~
的確是滿清爽的~



前後比較~左邊為擦之前~右邊為擦之後~
呈現一種很自然清透的感覺呢!!



上完妝後也沒有厚重或是悶熱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是很乾缺油又缺水的肌膚~
所以在擦之前~
會先把油水都補充足夠再擦~
而油性肌膚想必就可以不用擔心地直接豪邁地擦上囉!!
不用在清爽和不曬黑兩者間抉擇了~
這支就包含這兩個啦!!

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40ml


最近的紫外線指數和溫度都快破表了~
大家真的要小心防曬和多喝水呀!!

好啦!!我要來去吃冰消暑了~
下回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