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真的是非常有來頭的東東押!!!!
最近臉上的肌膚能夠啵亮啵亮都是靠它們唷!!
就是...Kiehl’s 的激光極淨白系列~
這可是經由哈佛醫學級實證滴~
裡面有一個非常厲害的主角激光活能C
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同時防止黑色素群集
還添加了不可或缺的配角牡丹精萃、白樺精萃
所以一瓶多功效唷!!!
不但可以淡斑、淨白、還可以兼具保濕呢!!


而且一般淨白系列的產品~
幾乎都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能見到效果~
不過它經臨床實驗證明~
使用1~2週能感受肌膚明亮度有所改善捏!!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押!!
就讓我們一起進入醫學級保養的專業領域吧!!
來試用給大家瞧瞧囉!!

這系列主要有三樣產品~
依使用順序分別是~
激光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可我這次只有拿到
激光淨白機能水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沒有拿到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據說它跟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一起~
加強能淡化斑點、預防斑點形成,並且達到24小時保濕功效~
((很可惜捏!!真想用用看說

首先~先登場的是激光極淨白系列激光淨白機能水







如同一般化妝水的水狀質地~
而且一樣有主角激光活能C和配角牡丹精萃、白樺精萃
就像精華液的感覺了嘛!!


擦前和擦後




很溫和~沒有刺激~
洗完臉後肌膚失去的飽水度似乎又可以迅速滴回來了~






滴管式的精華液~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擦前和擦後~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隨之而來的肌膚光澤感~
斑點部份原先我沒有發覺有什麼差異~
可能是每天都死命盯這它看~
但我姊最近看到我問我的皮膚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毛孔和斑點都不同了~
我才驚覺!!
也不過使用幾天而已~
竟然真的可以有進展~
但也因為被她發現我在擦這個~
所以剩下的都被她A走了

我只好自掏腰包買啦!!
畢竟斑點這個東西真的很令我頭痛咩!!
只要能有一點點的進步都會讓我開心的飛上天押!!
而且根據他的臨床實驗~
使用8周後,高達90%測試者表示肌膚更加淨白明亮、89%斑點明顯淡化、87%整體膚色更均勻、79%痘疤有效改善~
那我當然要長期使用啦!!

再加上.......
KIEHL’S現在還有活動唷!!!
************************************************
3天滿意保證 贈品活動: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
KIEHL’S也太有心了吧!!!
那我又怎麼會辜負他們的好意咧!!
一定要敗下去低啦!!


最後提供讓我為之心動的說明和實驗影片~

哈佛醫學級實證,兩週淨白透亮!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http://www.youtube.com/embed/cj_w7MXzzc0

KIEHL'S兩大淨白療程大公開
http://www.youtube.com/embed/6qHvZCOvx9I


原來~~維他命C的濃度足夠是最大的關鍵阿!!!
難怪很多淡斑產品我都會覺得他們不夠力~

以上是我這次使用的小小心得和感受~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狀況~
但我個人還是推薦給有斑點或痘疤困擾滴人ㄦ~
或是肌膚暗沉明明很年輕卻看起來像黃臉婆低妞ㄦ~
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Kiehl’s 契爾氏 周年慶熱賣追加 新激光淨白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