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油性、乾性、敏感性,管他哪種肌膚~
一年四季一定是要保濕!保濕!保濕!
我本身就是一個夏天都可以脫皮的肌膚,
更別提冬天了,
常常保濕還不夠徹底時,
邊上粉底液就邊開始脫皮
最後只好洗掉重來,
(((不然一整天脫皮脫妝會讓人火大耶!!
不要懷疑,我可是三不五時在做這種事,
因為冬天只要上保養品擦的太心急還沒吸收就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保濕產品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也非常熱衷於試用比較各種保濕產品,
這次試用了很厲害的保濕,
Biotherm碧兒泉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以及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來跟大家夥分享吧!!


先來看看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這罐,






一般保濕的產品多半是使用玻尿酸,
而這罐啊!可不一樣唷!!
他主要是使用"Mannose甘醣醇"這個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天王,
比一般玻尿酸分子小,
好吸收,深層保濕,
此外還有PTP礦泉舒活因子
他與我們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捏!!!!!
酷~~!
難怪他可以給肌膚來個5000公升礦泉灌注,
我想應該可以水嫩Q又透亮吧!!!
哈哈!!想到就心動~~
快點試用囉!!






我想應該是給他開心過頭了~
不小心來個太大坨~

哈哈!!實際擦完整臉應該只需要我挖的1/3的用量啦!!
淡綠色的~看起來還真好吃((誤....
凝凍的質地是像果凍感的~類似凝露~
沒有凝膠類那麼黏~
也沒有精華液那麼水~

來個保濕前素顏,




不過,因為其實我已經用了一陣子才拍的,
所以肌膚狀態還滿正常滴,





沒有太過強烈的香味,
一般擦玻尿酸時可能會有些卡卡,擦完過一會ㄦ還會有些黏膩,
不過這款擦起來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很好推,吸收也很快,
水嫩水嫩滴!!
而且讓我最困擾的脫皮問題,
這陣子都沒有發生捏!!!


再來分享,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上鎖水)






這支~
他的保濕也是很不一樣低唷!!
極地抗凍鎖水因子能在細胞外形成緊密鎖水保護膜,
還有超微油分子是高壓油解奈米科技,分子真的是小小小小小.......
此外還有剛剛提過的PTP 礦泉舒活因子




他的質地比剛剛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還要像果凍,
是透明的,





這支適合晚上擦,個人覺得就像晚安凍膜的感覺,
就直接擦在最後一個步驟,
但卻不會像晚安凍膜那樣覆蓋在臉上的存在感,
而是擦下去便立刻吸收了,
肌膚會很舒服滴像在晚上偷偷幫你做SPA一般押!!
哈哈哈!





最近都有乖乖保濕,
所以這陣子肌膚狀況還不錯捏!!
沒想到在這樣的冬天還可以有嫩嫩低臉~
真滴是粉開心捏!!
希望可以持續的水嫩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