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出門除了防曬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防蚊大作戰了~~~

 

平常帶小朋友出門最常去的就是公園了

公園的蚊子🦟不是我在說,

真的非常活潑有活力啊

幾乎每次去都會被蚊子咬,

而且還會有小黑蚊,

被叮到都會又紅又癢,

連我的小圈也常常玩一玩就開始抓抓抓,

但還是因為愛玩,所以繼續玩繼續被叮

身為媽媽怎麼能忍受寶貝被蚊子騷擾呢!!!

加上我自己也是超容易被蚊子咬的體質,

然後一旦被叮就會忍不住一直抓一直抓⋯⋯

傷口就很難癒合,

每到夏天常常腳上都是紅豆冰。。

防蚊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啊~~~

 

   

我最近找到的防蚊用品是這支,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長時間戶外活動必備~~~

我自己找防蚊液,

主要是想找能長效防蚊、味道不要太刺鼻、環保溫和的~

這支剛好很符合我的喜好~

 

    

裡面主要是萃取天然有效成分,

還有添加天然保濕成分,

以及含有天然檸檬尤加利油,

不含敵避、人工香料等等,

因為會直接接觸到肌膚,

所以像這樣溫和不刺激也很重要啊~~

 

含有天然精油,

所以味道不會刺鼻難聞。

 

噴上去還算清爽不油膩,

小朋友也不會排斥唷~

  

 

   

另外還有一個優點還不錯,

就是它的噴頭設計不僅可正噴、360度倒噴都可以唷~

這樣小腿也很輕鬆就能照顧到啦⋯⋯

加上它又能長效防護,玩再久都安心,

媽媽不用一直追著小孩補防蚊啦~~

 

夏天實在有太多好玩的戶外活動了,

公園、郊遊、野餐⋯⋯

不想開開心心出門、紅紅癢癢回家,

一定要記得防蚊啊啊啊~~

 

以上分享給不想出門被蚊子叮咬的大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