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悶熱啦~~

每天早上花時間化妝然後美美的出門,

可是到最後都是汗流浹背到公司,

臉上的妝也因為流汗而不夠服貼不夠完整了啊啊啊~~

接下來一整天心情就都不美麗惹~

所以粉底能持久一點不會流汗就掉一半、

也不會留下汗水痕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最近用到的這支UNT新推出的粉底,

我個人覺得妝感還滿持久的捏~

狼狽到公司頭髮都油了,但臉上還能保持粉霧底妝,

這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話說UNT這品牌,

應該大家都有用過或聽過他家的指甲油吧~

之前就有用過他的指甲油,

有些顏色真的好美好顯色,

不過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她新推出的這支

完美光透輕粉底 SPF50+★★★

 

除了可以修飾膚色之外,

他可是有SPF50+★★★的防曬係數,

夏天防曬也一併做足了~

而且是100%物理性礦物防曬,

比較溫和,適合敏感肌使用,

成份上有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親膚無油配方,

比較控油也比較持久唷~

 

 

有推出兩個顏色,白皙肌和自然肌,

我的是自然肌,剛好適合我偏黃的膚質。

 

      

流線型塑膠瓶身很有設計感,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粉底液是用擠壓的,

像牙膏那樣,用量上比較需要自己控制,

他是做按壓式的,比較不會失手擠太多,

我個人超喜歡這瓶子的~

 

  

按壓瓶蓋就可以輕鬆擠出,

一次的份量就大概是按壓一次,

連脖子的話我會再擠多一點。

 

   

延展性不錯,

他擦起來不油膩,不會濕黏的無油質地,

然後裡面因為有美肌晶透粉體,

可以折射抵擋紫外線,

還可以修飾肌膚瑕疵,

透出自然光澤~~

 

   

洗手後把水壓乾也還能維持著~

 

   

來用看看能不能遮蓋掉我的黑眼圈吧~~

 

 

延展很好,也很好推勻,

一小點就可以推滿全臉了,

因為他是無油質地的,

所以我都是用打濕的粉撲來推開,

個人覺得這樣更服貼唷~

 

  

針對斑點等可以局部加強來遮瑕,

薄薄一點一點疊加上去。

 

    

上完之後妝感很清爽,

不會油亮黏膩,

就好像同時擦上粉底液和鋪上了粉餅的感覺。

喜歡裸妝感一點的就薄薄塗,

喜歡有妝感多點的就疊加上去,

可以疊加出不同的感覺,

我的雀斑曬斑部分也有順利遮蓋掉,

黑眼圈也修飾得不錯,

不過因為無油配方,

所以眼周肌膚偏乾的,建議薄擦,才會自然唷!

 

到公司也還很自然粉霧,

明明已經熱到出油出汗,

但我的鼻頭也還沒有泛油光,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耶~~~

基本上我這陣子使用一整天下來,

下班都還有完整底妝,

而且吃了我的油之後還會越來越服貼自然~~

持久度真的讓我很滿意,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