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好可愛的點點押!!

最近內搭褲的熱潮依舊不減~
而且還增加了許多不同材質和設計~
內搭褲不僅僅只是內搭褲而已了呀!!!!!!
頻頻害我手滑~
現在衣櫃的褲子大約有2/3都是內搭褲類了吧!!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陣子試穿的內搭褲吧!!


先出場的這件是~
"OB嚴選-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

很少看到衣服的包裝可以這麼精美耶!!
封口是夾鍊袋口設計~
還有詳細的說明和介紹在上面~
好用心呀!!!






上面還有一般褲和這件彈力褲的比較呢!!~
彈性和包覆力可說是相當不錯滴!!

而且這件非常多色~~~總共有20個顏色可以選擇~
尺寸更是齊全~從S~4L應有盡有~
各式各樣的腿型我想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內搭褲了~

趕緊來拆開看看唄!!




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而且我偷拉了一下~
哎唷!!!還真的很ㄉㄨㄞㄉㄨㄞ~
彈性真的很好~




褲子整件從腰到腳踝非常服貼~
但是彈性很好所以不緊繃~
腰間也是彈性腰圍設計唷~

我隨手找了件略寬鬆的長版上衣來搭~
發現這種內搭褲其實很好搭配耶!!




瞧瞧~是不是很服貼押!!!
而且很提臀顯瘦滴感覺呢!!!
都快要變成S曲線了>///<(((自我感覺良好...


接著試穿的是這件~



"OB嚴選-點點傘裙假兩件棉質內搭褲"

總共有四種顏色~
尺寸一樣有很多可以選擇~
照顧到每雙不同的腿呀!!!



質感還不錯~
不是那種用料很薄透的~



因為我大都是長版的衣服~
就先試試看用長版搭配~也還不錯耶!~

這麼青春可愛的內搭褲~
能幫我遮屁屁和大腿~
把缺點隱藏起來~




是不是看起來就顯瘦不少呀!!!!
裙襬修飾了身材的缺點~
穿起來又很舒適自在~



寬版上衣也很好搭配捏!!

而且這些內搭褲一件都不到300元~
質感又不錯~
設計又很用心~
穿上還可以讓腿看起來顯瘦~
哇~!!算是CP值高的內搭褲唷!!

之前對於OB嚴選的印象~
一直是有很多設計圖案的T恤上衣~
這次試了他的內搭褲後~
才發現其實他們不僅僅只有T恤而已~
其他服飾也做得非常用心呢!!

想了解更多的人不妨可以到他們的網站逛逛囉!!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