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觀望尋覓很久的咖啡色系眼影~
呼~~長期以來都是擦黑色的~
雖然很喜歡這種低調的顏色~
自己也覺得滿適合的~
不過久了似乎搞的心情也有點過度陰暗~
終於換了種顏色~也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囉!!

市面上咖啡色眼影其實非常多~
但因為我本身還滿麻煩的~
喜歡低調的感覺~
一些主打bling bling閃亮亮的眼影~
或是亮粉比較明顯的~
都讓我試了又試卻買不下手~
最近~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給找到一款有我愛的黑色~
 又有我想要的咖啡色~
而且亮粉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平常上班都很適合擦耶!!!

就是這盒啦!!!



"露華濃 REVLON 超上鏡3D訂製眼彩盤- 510"

依照圖片上的編號~總共顏色有(我自己命名的啦!!)
1.膚金-可以用來打底或打亮~有點像亮膚色~但某些角度又有點金~
2.咖啡-少許亮粉~擦上去其實不會很明顯~
3.黑-顏色不是很正黑色~跟別家的擦在一起比較~有點像深灰又有點像墨綠~但擦上去滿顯色的~
4.金-看起來滿亮的~亮粉比較多~喜歡高調或是有趴踢可以加上去這層~
5.白-營造立體感~也是亮粉比較多~拿來打亮的
 



先簡單上粉底液打底之後~~
 
 


還沒擦眼影和畫眼線前~

 

 


我習慣先畫上眼線~
當然~有些人會先畫眼影在畫眼線~
這樣可以營造眼線比較清晰的銳利感~
但我低調嘛!!
比較喜歡柔和感~
所以我會先畫上眼線~
然後押眼影的時候可以輕輕推暈眼線的邊界~
看起來又會多一種層次唷!!
 


 

準備好眼影~
我這次會使用黑色、咖啡色和膚金色這三種~




1.先用膚金色大區塊打底~
2.使用咖啡色擦在眼窩以內
3.黑色沾了先拍在手背~然後再擦在眼線和咖啡色的中間~讓他有種暈散的漸層感~
4.沿著下眼線的邊邊擦上一條膚金色~製造臥蠶立體感
 

 

完成啦!!
可以再刷上睫毛膏~或是帶上假睫毛~
讓眼睛更立體~

因為是上班妝~
所以顏色我只有淡淡推~ 

如果是喜歡高調一點或是要出去聚會等~
可以給它勇敢大膽的把顏色推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