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延燒也快一年了,這段期間幾乎天天都要戴著口罩,

又因為我有化妝的習慣,臉部毛孔在這樣長期悶住之下,越來越明顯,

尤其是之前夏天那時候,毛孔已經明顯到芝麻般大小,

完全不是化妝可以遮蓋掉的程度了啊啊啊啊啊~

為了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我開始四處尋覓對付毛孔的好方法,

上網做了不少功課之後,我發現『化妝水』是很關鍵的一環,

尤其如果要急救毛孔問題的話,濕敷化妝水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化妝水百百種,不同化妝水濕敷起來還是會有不同感覺的呀~~~

所以在挑選化妝水有幾個地方是我會重視的。。。

👉成分要天然單純

因為要敷在臉上至少5分鐘,所以無添加刺激成分就非常重要

👉味道不刺鼻

有些化妝水會添加酒精成分來達到清涼收斂的感覺,

雖然可能是安全範圍也會自然揮發,

但打開就是撲鼻的酒精味,心情都不美麗了。

👉敷完就有感

既然要濕敷當然會希望敷完之後有感覺啦~

👉適合我的膚質

有些針對毛孔問題的保養只適合油性肌,

會比較強烈刺激一點,

對於像我這種肌膚較敏感的人來說,敷完反而會紅腫癢。

 

  

而我最近用到這款味道超好聞、敷起來又很溫和舒服的化妝水,

Care Lab 奇肌淨透化妝水

用一次就立馬成為我的心頭愛~~

完全符合我對化妝水的要求,

而且認真濕敷下來,毛孔問題大大改善~

 

先來說說這個品牌,CARE LAB 在乎實驗室

”在乎肌膚的每一件小事“

是由豐富多年的醫學美容經驗團隊,

使用無毒、不致敏的成分,

推出各種天然溫和的保養品。

 

  

  

這瓶 Care Lab 奇肌淨透化妝水,就是讓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化妝水啦~

還有附贈同品牌的化妝棉,使用時更方便

 

裡面主要成分是獨家珍稀香雪松萃取,

也就是萃取自台灣特有種-台灣翠柏,

並且使用低溫分子篩萃取技術,不破壞生物活性。

另外,還有退紅複合萃取-有機洋甘菊、海葡萄、茉香銀耳,

對肌膚的保濕修復都有不錯的幫助。

而添加的紅石榴酵素與葡萄糖延伸物,

更可以延長保濕鎖水的時間,更有防護力唷!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人工香精,

濕敷起來更安心。

 

  

這瓶能保養的其實不只是我在意的毛孔問題,

簡單講就是結合了四大優點~

❤️淨化毛孔,❤️光滑細緻,❤️保濕鎖水,❤️油水平衡

而且油痘肌、混和肌、敏弱性肌膚皆可使用唷!

 

  

透明的胖胖四方瓶身,還滿討喜的~

 

  

而且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個特殊壓頭,像胡椒罐(誤XD)的點點開孔,往下按壓式的,

使用時會比傳統單孔用倒的好掌控多了~~

 

  

左右轉還可以鎖住~

真的像極了胡椒罐啊((大誤.....XD

 

  

往下按壓就可以取出適量的化妝水,

搭配它的化妝棉直接放在上面很好取用~~

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可以選擇不同的使用方式

▶作為一般化妝水使用:以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拍於全臉至吸收。

▶若感覺肌膚不平滑狀況:以化妝棉濕敷數分鐘後,再厚敷清爽無油凝凍保濕鎖水。(建議一星期厚敷一次即可)

 

  

先來看看我的毛孔已經日漸增長,即使天冷還是收不起來

臉頰凹凹凸凸的肌膚狀況,就是需要好好的濕敷啊~~~

 

  

味道超好聞~~~是植物香氛的氣味唷~

而且我自己敷上去完全沒有刺激不適,

就是溫和補水的濕潤感~~耐心等待三、五分鐘。

 

這瓶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呀~

是一款不挑膚質的溫和化妝水,

別看它很溫和,對我來說可是很有FU~

第一次使用其實就很有感了,

感覺毛孔淨化不少,

而這樣陸續使用下來肌膚也比較細緻,

讓我有機會可以向雞蛋肌邁進XDDD

 

肌膚老化、長時間悶熱或是清潔不當,

都容易讓毛孔問題產生,

所以囉!保養的第一步,先找瓶適合你的化妝水吧!

讓它幫你淨化、保濕,

後續的保養也才有機會注入唷~~


附上相關連結

FB粉專:https://parg.co/b5e1
購買連結:https://www.carelab.com.tw/products/cl-to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e Lab 化妝水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