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臉越來越垮了,

臉頰似乎也有越來越鬆弛下垂的感覺,

尤其眼下細紋以前沒有那麼明顯,

現在每天看起來都很深邃~

不認真抗老不行啊~~~

 

於是,認真尋覓比較之下,

找到了一個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 Forever Flawless

他主要是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

研發出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的鑽石保養系列!

而且實際使用之後讓我驚為天人,

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就是鑽石級保養的其中之一,

他可是讓歐美貴婦名媛們相繼發燒唷!

而且整體包裝非常精美,

像收到禮物一樣,有種尊貴的感覺~~

覺得自己都變成名媛貴婦了~

 

  

  

打開後除了有個很特別像超大針筒的保養品之外,

還有一張會員卡,卡片也很精緻。

 

   

裡面主要成分有奈米處理珍貴的24K黃金以及天然鑽石粉末,

添加品牌專利撫紋配方~

就是這些神奇的成分,讓我現在愛不釋手呀~~

 

  

他刻意把整個瓶身,設計成獨特的針管狀,

所以在擦的時候才能精準的將這些奢華的珍貴成分,

塗在所需部位。

 

使用第一步記得把蓋子打開唷~

 

第二步就是旋轉底部,往OPEN方向轉。

 

   

第三步使用前需搖勻,再來就是把針頭放在要塗抹的地方,

像打針一樣把針筒往前輕推~不要一次推太多唷!

質地算是偏乳霜狀,不過沒有什麼油膩感唷~

 

  

來實際擦看看囉~~

 

剛推開時會有小小的粉末,不過推勻吸收後就沒有了~

 

  

單擦右半邊,先來比較看看吧~

擦完的時候大概等待60秒,就明顯感受到他的威力~

眼角是不是上揚啦~臉頰也沒那麼垂了~~

 

再來試試我日漸深邃的眼下細紋~

 

  

   

忘了細紋在哪裡的請看往上滑~

照片會說話,根本不需要我來說明了~哈哈哈!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用一次就愛上啦~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跟我平常用的緊緻修護保養很不同,

除了使用時可以很精準用在對的地方之外,

擦的時候不需要特別提拉按摩,也可以有撫紋感受,

當然,如果再加上按摩我想應該會好上加好~~

 

抗老這件事不光只是保養,

內外都需要兼具,

維持規律作息,平時要運動,飲食也要控制,

才有機會可以逆轉青春囉~~

 

最後附上網址: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