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色看起來略顯暗沉是我一直以來的痛啊~~

雖然每天都有努力認真防曬,但隨著年齡增長臉上還是難免會多些斑點,看起來也更黯淡了~~

所以美白亮白仍是我重視的一部分保養,

使用亮白系列的保養產品對我來說~有保濕度、不會過敏,這兩點很重要,

像有些亮白產品用完會讓我起紅疹,即使再有用都很傷害肌膚健康,無法讓我想繼續使用,

另外,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如果能夠亮白同時增加保濕對我來說更適合~

 

最近用的這個亮白品牌是 DF美肌醫生 ,已經是我習慣的老朋友啦~

他有推出兩支 亮白C安瓶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就是結合了「亮白」+「保濕」的系列唷!

 

先來看看這個 DF美肌醫生 亮白C安瓶1.5ml*14入

 

  

粉紅色大大一盒,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

 

 

裡面主要有獨家C23 light 亮白因子,

三大美白成份,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

酯化C是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唷!使用起來更有信心,

另外還有五大保濕防禦成分,兼具了亮白、保濕、防禦~

可以集中淡化、改善黯沉、淨白膚色、防禦修護、保濕鎖水~

 

  

包裝很特別,很像打開禮物精品一樣從側邊推開~

裡面是一支支1.5ml小巧可愛的安瓶,安瓶可以保存成分活性唷!高濃度完美封存。

 

   

剛打開只會先看到一排7瓶,但其實還有一層在底下唷!

抓住上方白色半圓就可以拿起上層了。

 

他的瓶身材質不是銳利的玻璃,是比較特殊的塑膠瓶身,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刮傷~

1次1瓶,白天不使用,晚上夜間保養再加入亮白C安瓶

14天密集使用,算是一次週期保養。

 

使用前需要先將安瓶打開,打開方式就是~

先輕彈安瓶的頭,讓精華液下去,畢竟小小一瓶精華每一滴都很珍貴啊~

然後再輕輕折斷上方像是瓶蓋凹槽處,就可以倒出來擦了~

 

像我這種手指頭比較無力的,第一瓶開的不太順利,

後來才發現需要利用一些巧勁來開,也順便分享我的開瓶方式給跟我一樣手指無力的人

 

先用非慣用手把安瓶握住,重點放在前面的大拇指,

看你的大拇指是指頭比較有力還是指頭側邊比較有力,就用比較有力的部位頂住瓶身凹槽下半部~

 

 

再來用慣用手握住上半部往自己身體的方向折,握的時候可以找手掌邊比較厚實的位置來用~

 

這樣就可以輕鬆打開了~~當然如果手比較有力的,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啦~~

  

 

裡面是比較稠的精華液,而且其實分量滿多的耶!連脖子都可以順便帶到~

 

  

  

擦上去很有保濕度耶~完全沒有像一般擦亮白時的乾燥,而是非常保濕飽水感~

隔天起床肌膚也很柔嫩有光澤,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摸~~

明亮度也很不錯,肌膚會有自帶光澤的感覺~

這盒亮白C安瓶很得我心呀~~

 

  

再來試試改善乾燥現象的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霜50ml

 

  

裡面主要是新型態玻尿酸和Bio D動態保濕因子,

新型態玻尿酸長效保濕,而4D保濕因子可以補水、鎖水、儲水、活水,

他裡面其實成分單純,以高濃度玻尿酸為基底,沒有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安全性高。

 

  

舒服的藍色瓶身,以及特別長的瓶蓋設計,原本還很困惑為何要把瓶蓋做這麼長,打開後就立刻解惑了。

 

  

跟一般軟管擠壓不同,原來他多了按壓式的頭隱藏在長長的瓶蓋裡,每次取用更乾淨衛生。

 

 

雖說是霜狀,但擦起來完全不油不膩耶~不挑季節的質地,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這支可以提供24小時無間斷保濕唷!所有保養最基本必備就是保濕呀!

而且完全沒有一般霜狀會讓人擔心太厚重太油膩,是一支很溫和舒服的保濕霜。

容易過敏或是各種膚質,我覺得用這支都可以駕馭耶~

像晚上擦完亮白C安瓶,就可以再擦上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把所有精華都鎖起來,鎖好鎖滿啦~

 

最後附上網址: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