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追韓劇的時候,

都覺得女主角的唇色好美啊~~

也想化身女主角擁有那樣顯色又誘人的唇唷

既然想要韓國唇妝,

首先當然是要來支韓國的唇膏啦!

 

之前擦持久型或是顯色型的唇膏,

都會太乾容易脫皮,

我都必須用護唇膏打底,

但是就會很容易掉色,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VIVALUZ 完美特色絲絨唇膏,

都不需要先擦護唇膏,

帶點滋潤又很薄透不會沾來沾去,

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又很顯色唷!

 

  

VIVALUZ 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而且完美特色絲絨唇膏還是韓國製造。

 

 

總共有推出6色,

我的是 2號 INDY APRICOT 深杏色,

適合我平常上班或是低調休閒的時候,

另外一支 5號 ORCHID RED 蘭花紅,

可以用在有打扮造型或是想亮眼一點的時候。

 

   

  

唇膏外殼是玫瑰金的滾邊設計,

顏色很亮,質感不錯,也很有特色。

 

  

先來試試2號深杏色

 

  

這顏色就是我喜歡的,比較低調,

但又能擁有好氣色的唇色,

而且單擦一次和疊擦上去還會呈現不同唇妝感,

可以依照每天打扮有不同的變化。

 

  

擦上去很好推開,很滑順,

可能是因為裡面的4種植物性油,

所以不會太乾也不會緊繃。

 

   

他不是那種會油膩油亮的唇膏,

擦起來不厚重很薄透,

我都會忽略它的存在,

很自然的吃東西喝飲料,

而且因為是持久型,

也比較不會沾在杯子上唷!

 

再來試試5號蘭花紅,

照片好難拍啊~好像拍出來都有點色差,

實際會再桃紅一點~

 

 

這顏色我也很喜歡耶~

很適合拿來暈染或是來個咬唇妝~

我都是拿棉棒或是用指腹輕推唇邊,

讓分界線不要那麼明顯,

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不會太艷太犀利唷!

 

這次的VIVALUZ 完美特色絲絨唇膏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擦起來膚色都很顯白,好好看

不過看官網其他顏色也都好美~~

之後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入手其他顏色

 

附上相關連結:

BEAUTY MARKET(VIVALUZ)

官網>>https://tw.btmaket.com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