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最愛的英國愛若雅ALLOYA指甲油又出新色啦~~

還不了解它的好的人~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分享唷!!

【私藏推薦】孕婦、小孩可用-英國ALLOYA愛若雅水性剝除式無毒指甲油

基本上英國愛若雅就是以無毒化妝品為主的品牌,

尤其是它的無毒水性指甲油更是我心頭愛呀~~

沒有臭味又很好刷~

到目前為止大概已經用了20個顏色~~

今年他又推出新色惹~~

怎麼能錯過咧~~~

 

  

這次的是025透明、143餘生漫漫、141紫蝶豆花,

照片好像有點色偏,實品更柔美唷~~~

其實還有很多新色看起來都好美~

好想一起通帶回家XD~~

 

髮色雖然可以很多變,但很難每天換,

不過指甲油卻可以天天變~~

能隨著不同的搭配和心情做變換,

加上換季衣服的色系也會不太相同,

一定要換一下新色來搭配的啊~~

而且我自己只要心情不美麗的時候,

擦上不同指甲油就會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心情也會美麗許多耶~~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沒有刺鼻味,

這也是讓我用過一次就愛不釋手的原因啊~~

還記得有次下班後臨時有約會,

在公司的休息時間就直接擦起指甲油了~

完全沒有被同事發現~哈哈~

如果是一般指甲油那塗抹時的濃濃異味~

早就被同事聞到罵翻了吧~

 

 

   

這外包裝也好美呀~~

一瓶一瓶像禮物盒一樣裝起來,

單獨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先來看看這瓶143餘生漫漫,

他是帶有微光的顏色,

不同角度看起來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點金屬橘、金屬灰綠那樣~~

擦起來有秋冬的時尚金屬感~

 

  

白光底下看起來又會透出不同顏色,很特別~~

像這樣的微光類,

擦上去就很有立體感,

不需要額外配色或是貼一些指甲貼,

就可以很有型了~

我覺得超適合懶人一族唷~

其他顏色可以在官網>無毒水性指甲油>珍珠 / 亮粉色 這裡面還有很多選擇~

  

紫蝶豆花還滿粉嫩的顏色,

但不是一般嫩紫那樣~

擦起來是有點藍紫籃紫的感覺~

冬天衣服配一點紫色調的很好搭捏~~

很有個性的顏色~

其他純色系列可以在 官網>無毒水性指甲油>經典純色 這邊可以看到~

 

  

上回好像沒有分享到他的刷頭~

這胖胖刷頭可以下壓傘狀範圍很大,

所以一次就可以刷好一片指甲,

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用很方便省事捏~
  

   

這次推出的新色我也很喜歡:

142 葡萄塔派、139 松果蛋糕......

還有其他好多美美的顏色唷~

每次逛它們的網站都可以看好久~

每款顏色都讓人好想通通擁有啊~

我要來繼續努力蒐集其他顏色~

每個月犒賞自己讓自己手指頭和心情都美美的吧~~

 

最後附上ALLOYA官方網站: www.alloyalife.com

ALLOYA FB  www.facebook.com/alloyalife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