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頭髮的護理一直是長期困擾我的問題啊~~

很羨慕別人有一頭柔順長髮

而我卻有顆超不聽話的頭毛😭😭😭,

只要洗完頭必須徹徹底底吹乾,

每一根毛都不能放過,

一旦疏忽,他就會開始捲翹毛燥了,

加上長期染髮習慣,

髮質摸起來就很乾燥,

所以頭髮護理已經成為我的生活大事啦~

 

洗護髮商品有很多種,

我個人偏好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搞定的,

像是免沖洗類的就是我的心頭愛啦~

而我最近用了一個很特別的,

 

OOLABOO歐拉布髮品

他是來自荷蘭的品牌,

使用各種純淨天然成分,

並且針對各種髮況組合成專屬養護,

最特別的是,

通常同一系列洗護髮可能都是同樣一種香味,

但他的每一瓶都有各自不同的香味,

可以將不同香氛疊加上去,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髮香唷~!

 

這組是 OOLABOO歐拉布髮品 蘊緻天然奢華洗護體驗組

裡面包含有:

深呼吸洗髮乳

海藻24急救修護乳

海藻保濕洗髮乳

海藻保濕強效髮膜

松露護色洗髮乳

松露護色洗髮乳

 

即使是體驗組也很用心的用了收納袋裝起來,

這個袋子很實用唷!~

也可以拿來裝衛生紙、衛生棉或是一些私藏小物~~

 

平常都這樣毛毛躁躁的,

就算出門前梳得整整齊齊,

也遮掩不了頭髮乾燥的大問題。

 

因為急需解決的是毛燥問題,

所以我挑選了三支覺得比較適合我的~

√ 海藻保濕洗髮乳

√ 海藻保濕強效髮膜

海藻24急救修護乳

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OOLABOO歐拉布髮品 海藻保濕洗髮乳

他是一款深層保濕洗髮乳,

裡面主要是來自波里尼西亞藍色潟湖水,

針對乾燥、缺水、難以控制的髮質所研發,

因為我的頭髮摸起來就很乾,

應該可以先來用這個幫頭髮補水看看。

 

剛搓開有種~養樂多香味?!

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香氛,

不過是很熟悉很好聞的香氣~

 

   

搓揉起泡後按摩1-3分鐘,

就跟平常洗頭髮一樣,

洗完之後清水沖乾淨。

 

  

接著來用個,

強效補水髮膜,快速立即的修護乾燥髮~

OOLABOO歐拉布髮品 海藻保濕強效髮膜

裡面主要是來自深海海藻的豐富維生素,

使用兩次後,可增加三倍含水量唷~~

看上去就很心動呀~

 

比較膏狀的質地,

推開之後有黑點點微粒在裡面,

但摸起來沒有顆粒感,

很像奇異果的感覺~~

聞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果香味~很美味?!!!~

 

  

洗髮後稍微把水擰乾,就可以塗抹在髮絲上~

大約靜置5-10分鐘,

也可以用溫熱的溼毛巾包裹住頭髮,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就搞定啦~

 

頭髮摸起來總算比較滑順了,歐耶~~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啦~

飽水不乾燥~摸起來就是不一樣呀~~

而且兩種香的味道加在一起竟然不違和~

也沒有衝突感,

聞起來還是很舒服的香氣,

好厲害耶~~

 

最後平常吹乾頭髮或是半濕狀態就可以用這支,

OOLABOO歐拉布髮品 海藻24急救修護乳

他是一支多效型免沖洗護髮乳,

我原以為24是24小時修護的意思,

結果原來他是代表24種常見的髮絲問題,

就用這瓶來處理啦~~  

 

  

除了體驗包之外,

他的這瓶200ml也即將上市啦~~

黑色瓶身很有個性~~

 

   

  

半濕或是乾髮都可以塗抹~

 

  

  

  

手心搓開之後,

直接大膽的在髮絲塗抹上去,

不用沖洗就搞定啦~

 

是不是超快速超方便,

而且濕髮乾髮都可以用,

基本上各種髮絲問題都可以試試,

像我就是想要撫平毛躁,還有頭髮乾燥的問題,

塗抹之後比較不毛躁之外也比較有光澤唷~

連女兒都問我頭髮是不是不一樣了~

整個改頭換面的感覺~~哈哈~

離我夢想的柔順長直髮又跨進了一大步啊~~

 

而且我平常不知為何頭髮很容易靜電,

梳個頭髮就會飛揚,然後就會異常塌陷,緊緊貼著頭,

髮型會很扁,沒有自然的空氣感,

用這個也可以改善靜電的問題唷~

然後擦上去又沒有黏膩感,

每天塗抹沒有負擔,

還可以保有頭髮香香的味道啦~

 

OOLABOO歐拉布髮品這系列目前都有體驗組,

即將上市的是海藻24急救修護乳

將於9/1上市,

陸續也會有其他新品上市,

有興趣可先購買體驗組唷~~

 

附上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oolaboo.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olaboo.tw/

購買頁:http://bit.ly/2HvFY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