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煎魚開心地吃完之後,

沒想到突然有客人來,

夏天開冷氣家裡不通風,

自己身處在其中嗅覺麻痺,

但客人一進門就聞到了,

被臭的哇哇叫~

原來整個家裡瀰漫著魚腥&油煙味~

超丟臉的啦~~~

 

從那次之後我就很重視家裡的異味問題,

除了煮飯的油煙之外,

像廁所或是鞋櫃也是異味的來源,

而且有異味的話,通常也代表有細菌滋生啦~

怎能不重視它呢?!

 

  

最近幫我解決異味問題的就是這個,

"琇琇除菌消臭噴霧劑",

大部分家裡除臭可能都是用芳香噴霧等,

用香味來蓋過異味,

但這個的原理是與空氣中異味結合達到除臭效果,

作用過後,還會回復成水的性質,

經環保署與毒化局檢查判定為無毒無汙染的,

不會汙染地球又不會傷身體,

使用起來更安心~這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他官網主要有三種組合可以挑選,

長期使用的話可以選,

 "除菌消臭噴霧劑 - 居家生活組(居家瓶+壓縮錠10入)"

如果想先試試看可以選,

"除菌消臭噴霧劑 - 新手入門組(居家瓶+壓縮錠2入)"

用完之後補充就買這組囉~

"除菌消臭噴霧劑 - 輕巧補充組(壓縮錠10入)"

基本上就是把壓縮錠溶解裝進用居家瓶裡來使用~

 

   

基本上想要除菌、除臭、或是發霉的地方都可以用~

 

裡面主要就是這個壓縮錠啦~

他是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也通過日本JFRL檢驗合格~

  

濃縮藥錠是日本專利技術,

不同於一般除臭噴劑直接就是濃縮液狀的,

像這樣的壓縮錠更容易保存,期限更長唷~~

這壓縮錠主要成分是三聚氰酸、硝酸鉀,

聞起來其實有點漂白水的味道,

不過沒有那麼強烈~

 

 

再來是它的居家瓶,

別小看它以為只是個分裝瓶,

這噴霧瓶可是國外專利設計的唷~

可以控制每次噴的量以及倒著噴都可以

每壓一次都是定量1.2cc,

用量能夠拿捏也比較省,

而且噴出來是細霧化,

非常細緻的水霧,均勻散布於空氣中,

更可以加速遇空氣中異味的結合唷~

 

  

直接使用自來水來溶解吧~

一瓶就是一錠(0.5g)。

 

  

  

加水之後直接放進去就可以了。

 

 

大約3~5分鐘就會徹底溶解,

蓋上之後再輕搖均勻就可以使用囉~

 

基本上我自己最常噴的就是廁所啦~

廁所是一定要噴的,

最容易有異味的地方啊~

馬桶或是水管的異味,

都可以用~~

 

 

然後有時候吃火鍋或燒烤,

衣服、包包殘留味道,

沒辦法馬上洗,

尤其包包通常不會常常洗,

我也會拿來噴~

  

還有像是家裡的購物袋、洗衣袋,

殘留一些食物味或是汗臭異味,

也很需要~~

  

鞋櫃也是我常噴的地方,

我可不想一進門撲鼻而來的是臭腳味~

有客人上門超丟臉耶~~

因為它倒著噴也可以唷

所以低一點的地方不用擔心噴不到~

 

我自己是不喜歡用香味蓋掉臭味,

所以琇琇除菌消臭噴霧劑對我來說剛剛好,

剛噴下去會有一點淡淡像是漂白水味,

不過除菌消臭作用過後,會回復成水的性質

味道也會自然散去,

而且消除異味的時間不會太久,

這對我來說很棒~~

有客人來之前可以馬上處理,

就不會丟臉啦~~~

此外,

除了聞的到的能除臭之外,

看不到的細菌也可以,

生活環境品質也能一併改善唷~~~

以上的居家必備除臭小幫手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有個好康活動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EG-PLAY官網烤肉特別活動》
◆活動時間:108/9/6~108/9/27
◆活動資格:購買琇琇除菌消臭噴霧劑【新手組】或【居家組】
◆活動優惠▼
買一組送野餐墊(限量5個送完為止)
買兩組送烤肉必備摺疊椅(限量5個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於訂單留言「我是艾V部落客的粉絲」

官網:http://www.eg-play.com/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gplay/
銷售頁面網址:https://reurl.cc/W66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