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太陽 ☀ 真的好毒辣啊啊啊~~

尤其我最近開始搭公車上班,

不得不說等公車的那段時間真的是非常煎熬吶~

太陽曬在臉上身上簡直就是燒燙的針在扎,又熱又刺 ♨ ~~

為了不要曬黑曬傷,

每天一定是長袖外套加寬管長褲,遮好遮滿~~

 

不過臉上沒辦法遮,所以防曬乳可不能少,

選擇SPF50是基本的,

可是我很不喜歡油膩悶熱的防曬乳擦在臉上,

加上我又是個習慣化點妝才出門的人,

要我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擦一堆東西在臉上也是很痛苦~

皮膚也會容易悶熱長痘,

所以偏好擦一支就能搞定的啦~

像我最近用的這個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就是一支可以高防曬又能潤色的CC霜唷~~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

DF美肌醫生這品牌是台塑生醫推出的,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監督,

並經皮膚醫學測試,

提供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這支CC霜有著高防曬係數,

SPF50+/★★★★

兼具了抗老化和防止曬傷的化學防曬和物理防曬,

裡面還含有「海藻玻尿酸」,

擦起來比較水潤保濕清透,

另外有來自極地植物萃取物-「極地防禦修護因子」,以及「辣木植物蛋白」,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肌膚建立防護網,

不管是日曬或是空氣微粒,避免直接傷害我們的肌膚,

此外,「微米潤色光感技術」還可以看起來有光澤感唷!

而且無酒精成分~

真的是一支很全方面的CC霜捏~

 

  

黃藍搭配的瓶身,

很有夏日艷陽風情耶~~

 

  

旋轉式的開蓋,

潤色乳狀,

它只有推出單一色,

不需要像粉底液要還要針對膚色挑選,

也不用擔心會突兀,

它擦上去是很自然的潤色效果唷~

 

   

雖然自然潤色很好,

但如果有基本的遮瑕修飾會更完美,

來試看看黑眼圈和暗沉能不能修飾吧~

 

 

先擦半臉來試試,

擦上去推開瞬間真的讓我感到驚艷,

完全沒有高係數防曬乳的悶熱黏膩感,

也不會濃稠不好推,

反而是水潤的非常容易輕鬆就推開捏~

一下就擦好半張臉了。

 

  

提亮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黑眼圈也修飾了不少,

而且顏色不會太過死白唷~

 

  

擦起來很自然超透亮的發光肌,

不會太粉感厚重~

 

  

這支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讓我覺得最喜歡的地方是 ❤ ,

一張臉不用30秒就可以搞定防曬、潤色了,

早上出門又能多睡十分鐘啦~~~哈哈~

真的超好推開推勻的,拍照零死角就要靠它了~

就是我這個懶人的最愛啊~

而且現在夏天這麼悶熱,

很不喜歡用厚重妝感,

它擦起來就像是素顏裸光感那樣,

出門前擦一下就可以有清透自然的好氣色,

另外它的高係數防曬也是我非常需要 ♡ 的啊~

喜歡不黏膩&還要能應付艷陽&需要潤色防曬的人,

不妨可以試試囉 ☺ ~

 

附上相關連結: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