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生完小孩之後,長輩會鬆、會垂、會縮水,

我呢!算是比較幸運的,

生完小孩之後V線沒有縮小,

可是隨著歲月的流逝...

上圍好像有點越來越空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缺少緊緻度的警訊啊😭😭

要來好好正視保養照顧的問題啦~~

看看能不能再大幾個杯這樣也是不錯啊😆😆

 

之前就常常聽朋友說吃白高顆可以⬆⬆,

我一直以為白高顆是個牌子😂

內心還暗自想說是什麼品牌這麼厲害,

要回去認真估狗看看~

原來~白高顆(Pueraria)又名野葛根,

是植物來著啊~~哈哈~

它的塊根中含有10多種植物性營養素,

對升級的效果很明顯😍😍

難怪會使用到這個成分~

 

  

最近我就選了 BHK's 白高顆 膠囊 來照顧好我的長輩~

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品牌呢?!

其實是剛好我姊一直有在吃他們家的別款產品,

原本我也不知道,

是看她最近的氣色都比較好,

想說是不是偷偷擦了什麼保養品,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也都是吃BHK's的產品

於是我就對這個品牌就充滿了好感啦~

 

  

BHK's 白高顆 膠囊 裡面成分除了白高顆之外,

葫蘆巴籽、青木瓜、膠原蛋白、維生素A、維生素C等,

都是女性很需要的保養成分

 

     

BHK's 白高顆 因為是膠囊式的,沒有什麼味道,

比起喝青木瓜輕鬆。

一天一顆餐後吃,如果要加強的可以一天兩顆擇一餐後吃,

我是沒有每天都加強啦~

像是經期後,或是經期來前三天,我會加強一下用量

另外提醒,因為白高顆含有高濃度的異黃酮素

所以生理期間、孕婦、哺乳期間、有婦科疾病不建議使用唷~

 

剛開始吃只有淺淺的陰影,

根本找不到事業線,好空虛寂寞~~😭😭

 

持續吃白高顆,也有配合按摩、運動,

讓我維持更好彈性~

 

  

我才吃一個月,經過一次生理期,

每天不鬆懈的按摩,真的變得更Q彈的了!

而且整體看起來圓潤滿滿的感覺~~

後續有新發現再陸續補充囉~

 

BHK's 白高顆 膠囊

這裡買得到👉  https://bhks.cc/Q015AH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