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難得我的頭髮一整天都乖乖聽話耶!

最近用了一個新東西~


就是它!!!
"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

Syoss絲蘊是第一款超值專業護髮品牌,
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師合作研發優質配方,
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的,
在家就可以享受沙龍級日常專業護理美髮啦!!




這支"超強力定型噴霧"
顧名思義當然是幫頭髮造型用的定型噴霧囉!!

老實說我以前真的非常不喜歡用髮膠或是定型噴霧~
因為用了之後老是會覺得頭髮變的硬硬的~
很不自然~
雖然不用造型品頭髮會很塌又扁頭~看起來不美~
但我寧可不美~也不想用粘黏硬硬的東西在頭上~
不過~這瓶真的讓我對造型類的產品180度大改觀捏!!
不但不黏不膩~也不會讓頭髮僵硬~

先來看看未整髮前~



毛躁凌亂~又很扁塌>///<



打開有一個細緻的噴頭~
Z字形在頭髮內側噴灑~





我會在頭髮塌的地方在抓一下~
讓他更蓬鬆~




整理完成啦!!
如果想讓劉海定型更好或吹整好的弧度更持久~
也可以梳整好後~再噴灑上~
幾乎一整天髮型都自然又可以維持原狀~

附上它們的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yoss
還不知道這個品牌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囉!

嗯!!我頭髮有點給它太長了~
最近要來去剪頭毛了~哈哈!
下次再來分享新髮型新髮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