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低調的小惡魔妝捏!!!~

話說好久沒有使用眼線液筆了~
以前使用過滿多不是很好掌控的眼線液筆~
不是一筆畫下去太粗~
不然就是不夠顯色~來回一直加深~加到線條都不滑順了~
再不然就筆毛細軟到我沒辦法畫直線~
(((畫直線真的是我的弱點押!!!!
而這次用了一款小惡魔眼線液筆~
竟然出奇的好畫耶!!

讓我火速來畫上吧!!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淡粉紫的包裝上有個招牌大眼睛呢!!








筆頭只有0.1mm~
而且很柔軟唷!!




輕鬆就可以畫出細緻筆直的線條捏!!
真是適合我這種手拙的人呀!!
顏色還滿飽和滴唷!!
我只不過輕輕畫過就呈現不錯的顏色了~


試畫開始~



還沒畫眼線前~




我只畫了頭尾~
筆頭很細緻~所以可以順利的把眼尾拉長帶出來~
也可以深入到眼頭~






上眼線完成~
眼尾我刻意沒有拉得很細長~
不然它的細度是絕對可以輕鬆畫出來勾魅的眼線滴~
(((人家等等要來企上班需要低調一點的妝嘛!!




完妝~!!!!

畫上去很快就乾了說~
因為我畫上後~才畫眼影~
它竟然沒有被我的眼影棒給推散捏!!
整個很好上手唷!!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暈開~
尤其夏天又很容易出油、流汗~
它似乎可以防水、抗油呢!!
推推推!!!

話說~有沒有發現我臉上的斑斑點點也比較不明顯了~

這也是靠小惡魔呀!!



"Angel Key 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




黑色的包裝~小小一個~
帶出門也非常方便~




打開後還有一面小鏡子~
出門在外很方便使用~
左邊是膚色~
右邊偏黃色~




質地算是凝霜狀的~
比一般遮瑕餅和遮瑕膏來的保濕~




推開後不會厚重死白~
也不會粉粉的感覺~
還滿服貼好推的~




黃色的我把他拿來遮黑眼圈~
紅色痘疤那些也很適合使用~

膚色的我拿來遮斑斑點點~



兩頰有些斑點~



我只輕輕壓一層~
就比較不明顯了~




有一個小斑點~




壓上去後~~~消失了~MAGGIC!!




全臉低調小惡魔妝完成!!
遮瑕還滿自然的說~
而且很好推勻~
不會讓人覺得粉擦很厚的感覺捏!
喔~~我要的光滑美肌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好啦!!我的分享到此~

需要小惡魔協助的人可以找找他的相關商品囉!http://bit.ly/Opck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