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的伸縮式蠟筆型唇膏~
雖然他的名字是唇筆~
但可不像有些唇筆只能化唇線~
他是可以直接取代唇膏滴唷!!
而且他可是日本熱銷NO.1的耶!!!


這樣一整個排排站~像糖果般的繽紛色彩~好CUTE呀!!
可以呈現不同的妝感~
想低調~想狂野~都沒問題捏!!!




艾瑪史東擦上這種顯色感的也非常迷人哇~
甜吻時刻Kissable Moment~
真的有種讓人想給她深深一吻的FU呀!!>///<



我拿的是001濃情密意~
還滿自然的顏色唷!!
非常適合我捏!!



旋轉伸縮式~不需要削~就可以使用了~



有種淡淡的薄荷香味~
擦起來也會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而且不用一直來回塗擦~
就很顯色唷!!




唇膏類產品~
我都會很在意它的持久度~
畢竟嘴巴常常要吃吃喝喝~
三兩下就掉光光實在太麻煩了~
此外嘴唇的護理我也很注重~
因為太乾的唇膏擦上去不但不能豐唇~
過不久還會讓我嘴唇開始脫皮~
而這支特色可是超持色+超保濕唷!!
我有測試了一下~
水潑過不會掉光光~
而且我使用的過程也沒有讓我嘴唇脫皮~
我可是沒有擦護唇膏就使用它唷!!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豐唇過程吧!!
先式素唇>///<





嘴唇一點都不性感也不引人注意耶!


準備要開始擦上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囉!!






因為想要豐唇~
所以我有刻意超出唇線一點點~
視覺上可以放大唇型~
使用的時候~
可以先用尖尖的頭描繪唇線~((當唇筆
接著用側邊的斜面塗嘴唇~((當唇膏





完畢!!!
是不是有種豐唇的效果呀!!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啦!!!!
而且大大ㄧ支可以用很久~
才不到300元捏!!!
又可以當唇膏+護唇膏+唇筆~
好划算呀!!!!





整體完妝~嘴唇特色就可以跳脫出來了~


再來回顧一次~



還沒擦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擦上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唇部特寫再來一張


好啦!!我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要換大家夥來分享了~
這次露華濃有一個好玩的活動唷!!!
活動期間2013/01/21~2013/02/28
只要上傳你的『甜吻時刻Kissable moment』照片就有機會獲得W Hotel 住宿券
也就是親密的KISS照~
無論是跟寵物還是親人或是另一半~
都可以唷!!!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