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是想來畫個angelababy的森林系妝感~
但因為~~最近啊!!眼睛常常發癢泛紅~
可能是在提醒我少戴假睫毛和放大片了~
加上手邊的相機剛好借人~
只能用手會很晃的相機來拍~
所以乾脆來個基本介紹就好~
照片都很模糊~眼睛也泛紅不美觀~
還請大家將就點吧!~


先來張素顏照囉!



看看~沒化妝前多平面的五官啊!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在不過度加強眼妝的情況下~
可以讓自己的五官立體~不失色~
要加強的部分有~
1.雙眼皮
2.眉毛
3.臥蠶
4.鼻子(山根、鼻梁)
5.唇形



底妝就用自然輕透的粉底或BB霜~
因為等等還會修飾~
所以不需要太厚重的遮瑕款~


接著~直接針對這次要介紹的五個重點來一一說明~



雙眼皮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所以可以使用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
看哪種使用上自己覺得比較自然~
就可以使用那種~
來偷偷加強眼睛部分~
因為不能靠大量眼線和眼影~
所以這邊一定要認真打好基礎唷!!

雖然我本身已經有雙眼皮了~
但為了調整高度以及讓兩眼盡量一樣~
所以這次化妝過程中~
我會暫時先貼一下~
等化完妝就有種定型的效果~





眉毛~
很多妞兒們都有修眉~
但因每個人的眉色和毛量不同~
所以沒畫眉毛的時候~
有的人會看起來太暗淡、很沒精神~




我選的是現在很流行韓國的自然粗眉~
不只是流行因素~
還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有朝氣~


臥蠶~
這可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呢!!
看似不重要~但是多了臥蠶~
眼神中就多了一種楚楚可憐的女人味呀!!
雖不是每個人都有~
但其實是可以偷偷打造的~
所以我這次使用的秘密武器就是~~~~~



淺一號的"遮瑕膏"~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打亮的亮膚色修容粉餅~
或是白一號的粉底~
但因為我習慣遮瑕膏的持久感~
所以都用這個~
因為臥蠶的範圍比較小~
在使用的過程~
可以用棉花棒來輔助唷!!




打造臥蠶時~切記下手太重~
尤其是遮瑕膏~
如果太厚重~眼周細紋容易跑出來~
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囉!!
(照片上因為是示範臥蠶打造的範圍~所以加重了~)




臥蠶打造完畢~
撇開我的黑眼圈和多餘的雙眼皮貼不看~
是不是多了一種說不出的吸引力呢!!







鼻子(山根、鼻梁)

我一樣是使用淺一號的遮瑕膏~
把山根鼻樑都連接起來~
利用明暗的效果~
偽微整形的做了一個假的山根~



再使用深一號的粉底液~
將山根兩側加深~
因我的鼻頭也比較寬~
所以鼻翼兩側我也一併刷過~
這邊我不使用遮瑕膏是因為整臉都用遮瑕怕妝感太厚重~
加上我也沒有深一號的遮瑕膏~
PS應該也很少人有這麼深色的遮瑕膏吧!




山根打造完畢~




最後是唇形~
調整自己的唇形~
變成比較飽滿微笑的狀態~
所以下唇型畫滿並壓過唇線~
上唇的M型完整描繪~
但兩側不要畫滿~
就會呈現比較向上微笑的飽滿唇形~
這邊可能要按照自己的唇型做調整唷!




這時候還可以順便化一點點眼線~
只要一點點在睫毛根部即可~
自然就好~
然後刷一點點好卸除睫毛膏~



立體感妝容大功告成~
雖然沒有假睫毛和放大片~
但五官立體了之後~
也會看起來比較亮眼唷!!




(圖/angelababy)



像嗎?像嗎?
好吧!我知道不像~
這次沒有化開眼頭的妝~
眼睛它經不起我的摧殘了~
下回狀態好的時候我再來挑戰~





也可以改變髮型~
偶爾換換不同造型~
心情也會有所改變~
最後送上害羞的露出我高額頭照片~
如果額頭美的~
也可以把頭髮全收上去~
自然簡約風格~





好啦!!感謝大家的收看~
虐待大家的眼睛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看在我眼睛紅紅不舒服還在寫文章努力分享~
就好心的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