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推一個吧!



這次要體驗的是i-Kirei彈力肌密 美妍纖切凍~
其實之前就吃過i-Kirei的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對他們的產品還滿印象深刻的~

i-Kirei彈力肌密是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
有專業的醫療研發團隊~
加上嚴選天然優質植物素材~
可以從體內調理~
做體內環保~
"不上妝也能很自然漂亮"的理念~
讓人不注意到他們也難~


來看看i-Kirei彈力肌密 美妍纖切凍吧!!





補給自然及美麗能量~
因為是天然的~
吃起來還滿安心的~
不是ㄧ些人工色素或化學成分~
那種長期下來越吃身體負擔越大~




粉紅色的包裝~
設計的也很可愛唷!




是果凍狀的~
不同於粉末狀吃的時候可以還要攪拌在其他飲品裡~
這款拆起來直接吃很方便~
吃起來QQ的果凍感~
就是在吃香甜果凍的感覺啦~

至於味道~
我吃起來比較有鳳梨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鳳梨酵素的關係吧~

裡面都是天然的成分~
還有添加黃金酒/藤黃果/苦瓜萃取物等等~
因為是天然原料萃取~
所以比較好吸收~
對身體也可以輕鬆0負擔喔!!

每天上班一天要坐著將近9個小時~
脂肪都默默的屯積在大腿、屁屁、小腹~
而我又是個懶惰的人~
所以最近滿積極在找一些~
不要再偷屯積小肉肉的方法~
補充了一些膳食纖維來幫助消化等等~

吃這款後~
我都是直接取代一些補給品~
而且吃完後多補充水分~
可以讓腸道蠕動更順暢~
我那當規律的上班族養出來的小肚肚~
坐著時也不那麼明顯了~




是i-Kirei彈力肌密還有其他不同的補給~

彈力肌密-Q10玫瑰精華飲、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彈力肌密-加鐵補給包、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囉!!
http://www.i-kir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