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適逢換季,

洗髮我也跟著季節做了變換,

小小試了幾支洗髮品,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今天分享的這支是德國專業美髮品牌的,

施華蔻Nature Moment 薰衣草洗髮精,❤️❤️

之前就有用過幾款施華蔻的定型髮品,

對這牌子一直印象不錯,

看到它推出針對細軟頭髮的洗髮精,

看能不能解救我這顆扁塌頭,

以及瀏海又愛失控的困擾😤😤😤。

 

因為換季悶熱,

頭髮更容易扁塌出油,

然後我又是細軟的自然捲,

每次吹整好出門,

一下子瀏海就開始分家,超討厭😔😔😔,

就像上次這樣。。。

CDBB83DC-4F36-4DBD-A764-26F1BE938A26.jpeg

是不是很失控😫😫😫

 

細軟頭髮就很容易貼著頭皮,

我超羨慕粗直髮的人,

髮根會乖乖站立,可以隨便撥都很有型,

綁頭髮👱‍♀️也是,

我綁起來就像光頭👳‍♀️扁扁塌塌,

頭髮蓬鬆的人隨便抓都很立體,

所以說頭髮蓬鬆真的對我很重要啊😝😝😝⋯⋯

 

  

施華蔻Nature Moment 薰衣草洗髮精,

有著紫色包裝,

完全就是以薰衣草為主的一款洗髮精嘛,

透明的瓶身設計,

光是視覺上就可以感受到清爽唷!💨

 

  

它主打是讓頭皮清爽型的,

以及喜歡蓬鬆感的,

所以,很適合扁塌細軟髮,

而且不含矽靈,也沒有人工色素,還是德國製造唷!

不增加頭皮多餘負擔,

這樣洗髮也健康一點👍。

 

那就來實際洗看看吧!

  

味道完全就是薰衣草啊⋯⋯

不愧是薰衣草萃取,滿滿薰衣草香氣,

無色透明的洗髮乳。

 

    

大部分對不含矽靈的印象都是比較難起泡,

清洗起來就比較困擾,

不過這款無矽靈很特別的是,

洗起來可是跟一般洗髮精一樣,

加水就會起泡了,

洗起來很順很方便🤘🤘🤘。

 

  

洗完之後,頭皮一整個很清爽舒服☺️☺️☺️,

頭髮也很好撥開,

不會有澀澀的感覺那樣⋯⋯

先來吹乾看看。。。

(話說吹頭髮真的是我最不喜歡的過程吶~~

頭髮長都要吹好久久久,

不吹到全乾我的自然捲又會失控,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懶人的快速吹乾法啊⋯⋯

 

  

完成✅

洗後的蓬鬆豐盈感個人很喜歡。

 

   

髮根都是蓬鬆的,

不會再貼著頭皮了,

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

看看出門一整天會怎樣吧!

 

  

   

好的,大概八小時後,

悶熱天但還沒有到汗流浹背的狀態,

一整天下來,

我的自然捲還是有點跑回來,

不過蓬鬆度依舊唷!😁😁😁

 

這支施華蔻Nature Moment 薰衣草洗髮精,

使用起來讓我最深刻的,

是它的香味,

洗頭的時候薰衣草香味撲鼻,

很像在做SPA一樣😌😌😌,

有種心靈身體都放鬆舒緩的感覺捏⋯⋯

當然它也讓我的細軟髮比較聽話了,

洗後清爽,

很適合這種悶熱的天氣,

畢竟要清爽蓬鬆才能有誘人的飄逸長髮啊⋯⋯

這支現在全聯買得到,

喜歡薰衣草的可以來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