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0-1

我最近真的很瘋狂的在保養頭髮耶!!

沒辦法,長期累積下來的傷害,

現在一定要好好想辦法保護好它們。。。

這次試的是這個,

ERUCA艾露卡

我拿到的是:頭髮乾澀及染後需修復→精油燙染修復系列

10ml試用包,

這個份量應該可以用兩-三次吧~!

不過,要先跟大家坦承的是,

我只試用了一次,

因為本人手拙,

竟然在拆封時,

整個把它從中間撕毀了,

只剩下一次能用的份量了,

所以,只能就這一次來給大家分享囉!!

 

因為試用包上大都是英文,

所以上網看了一下他的介紹,

這個ERUCA艾露卡可是日本洗髮精,主打「逆齡髮絲,改變頭髮結構」唷!!

 

最特別的是,

一般我們洗頭髮可能不會特別去注意它的泡沫是哪種,

不過它是以12種天然植物萃取,創造超細緻濃密泡沫,減少摩擦傷害頭皮

創造精油革命、KO髮.老.亡

所以輕輕一搓泡沫就非常濃密了。。。

哇哇哇!!!還以為洗面乳才會重視這個,

原來洗髮乳也可以這麼講究呀!!

 

20140520-2

(請原諒我!!我相機借人了,手機拍會抖><...)

 

 

20140520-3

 

比起柔順,我覺得這款讓我感覺頭髮的光澤度似乎提升了,

吼!!!只怪我手笨,只體驗到一次T^T, 

不然一定可以有更多感受!!

不過使用完之後,

WOW~這香味~~還真迷人耶!

原本擠在手上還沒有覺得,

洗完卻好好聞唷!!

會忍不住一直把頭髮抓來聞>///<

 

最後附上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ref=hl

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