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滴頭毛毛躁好長一段時間~

雖然頭頂蓬鬆是我追求的感覺~

但我不要毛躁押!!!!

原本以為是因為護髮產品不夠力~

換了個護髮產品之後~雖然頭毛比較滑順~看起來卻還是略顯毛躁~

中間還嘗試來個定期深層護髮~依然沒有太大幫助~

事出必有因~找到源頭才能找到解決方式~

決定從源頭下手~

可是~因本身頭毛沒有燙過~也久久才染一次~

沒有分岔~髮質還算健康~

還真的想不明白~是在毛躁甚麼的~

莫非是沒有使用頭毛防曬品嗎??

在還沒嘗試頭毛防曬品前~

原本已經有些放棄了毛毛頭~

但這幾天卻因為好朋友的禮物~

意外的解決了我的困惑~

這個禮物就是--"吹風機"~

就是這支~~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離子吹風機EH-NA30 NT2980

哈哈~話說我從來不覺得吹風機會有甚麼差別~

一直都是買兩三百的那種~

能吹的出風的就很滿意啦!!~

收到禮物時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哇~白色滴耶!是我的最愛"~

然後就拿來用了~

結果當天!!意外的頭毛超順~整個就不毛了耶!!

上網搜尋了一下這支~還有出粉色滴~



Panasonic 國際牌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30-VP NT2980

喜歡粉色的妞ㄦ們應該也會心動吧!!

順便看了一下這支吹風機的介紹~

-----------------------------------------------

全球首創吹髮同時護髮,配合納米離子感應板,能收集大量空氣中水份子,更有效令水份滲透髮芯。 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頭皮質素及全面滋潤頭髮,外置獨立納米離子管道,避免納米離子直接受熱流失,保持髮絲柔順亮麗,嶄新納米離子科技(納米離子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1,000倍)

------------------------------------------------

我想~應該就是奈米離子的關係吧!!

不過~嗚呼~價錢要近三千呢!!!

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汗...)

但仔細想想~

幾個月就用完的深層護髮一瓶兩千都在買了~

一支可以用很久的吹風機~

應該是值得敗的吧!!^^

如果真的買不下手奈米離子的~

也可以看看負離子的~


Panasonic 國際牌 雙負離子吹風機 EH-NE41 NT988

或是有超低電磁波又有負離子的~

超低電磁波 達新牌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3001) NT688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毛毛躁躁~

試過很多不同方法卻還是沒徒勞無功的~

不妨看看是不是該換個好一點的吹風機了~

※此篇商品圖片來自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