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首圖並非牙痛啊!!!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生理痛的經驗呢?

我身邊的妞兒們大約有八成都有生理痛、生理期間不適的困擾,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

通常生理期第一天腹部就會悶脹到一個不行~

而且會很沒有精神,昏昏欲睡,易怒

一整個就無力工作押!!!!

 

那為什麼會有生理痛呢?

一般來說是因為子宮持續頻繁收縮導致血流供應不足,引起的疼痛

這種疼痛就有點類似持續抽筋的感覺嚕!!

至於要如何擊退它,

基本上,要徹底消滅生理痛有點困難,

有些人等到生完北鼻後體質改變,生理痛就自動消失,

在還沒辦法消滅它之前,可以試著用其他方式舒緩不適,

就舒緩生理不適這點的話可是有許多不錯的方法唷!!

例如:熱敷腹部、吃巧克力、穴道按摩、洗熱水澡、吃中藥、調理保健飲品等等。

對我來說,熱敷是還滿有立即舒緩感覺滴,

此外,喝一些適合女孩兒們調理身體的保健熱飲也很有幫助唷!!

 

最近我呢!~也剛好試了一個順天堂專為生理期打造的保健熱飲"芙蓉生之化",

 

桃粉色的包裝,是不是讓女孩兒們眼睛都為之一亮呢!!

像這種生理期飲用的保養品,

就算妞兒沒有生理不適的困擾,

還是建議要常常使用喔!!

臉部保養品都在塗塗抹抹這麼多了,

身體的保養品可不能馬虎掉押!!!

生理期間補充,

一來可以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

氣色看起來更好,

二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回復純淨的狀態。

而且有60年歷史科學中藥界楷模之稱的順天堂,

它的產品有ISO/GMP認證,還獲得國家生技大獎呢!!嘖嘖嘖~

可說是女性保養的首選!

 

因為是用溫熱水泡來喝,

基於我個人喝東西非常緩慢,

所以我都會放進保溫杯裡,

生理期保健熱飲像在喝茶一樣享受呢!!

不用再抱著熱敷袋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生理期來了><

果然是濃縮液耶!!濃稠的質地~我不小心滴在杯口,它沒有直接像一般水狀滴下去。

(包裝還滿好使用的~會滴出來是因為我專注拍照這件事就失手了~呵呵!!)

 

溫溫熱熱的緩解生理不適,

而且熱量低,只有9.3大卡耶!!

比狂吃甜滋滋巧克力來舒緩生理不適沒負擔多了押!!

 

原以為會像有些補身體的中藥般難以入喉,

不過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沒有中藥的味道,

它的口味就像它的包裝一樣討人喜愛押!^^

整個就是"酸甘甜"的烏梅汁嘛!(誤~~)

好啦!!人家明明就是桑椹口味~

 

通常我第一天都會趴倒在辦公桌上,

這次還能乖乖坐在位置上打混一整天,

減緩不適感這點對我個人來說還不錯,

我還分享了一包給我姊,

希望不要再看到她在床上翻滾了。


深受生理期不適困擾的妞兒們,

快去試試唄!!!

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