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Canon G12 v.s Panasonic DMC-LX5 v.s Canon S95 選購比較~亂PK!! 趴萬

 

========================又開始廢話了====================

這樣的比較還不足以讓我決定買下去~

所以繼續搜尋比較~(我買東西都會考慮很久滴!!呵呵~)

過程中也一度想買好一點的相機~想說乾脆來買單眼~

也看了Panasonic GF1~這麼多台單眼~只研究它的原因~

主要就是因為...它的顏色很漂亮~哈哈!!

不過礙於我的手力氣真得很弱~加上拍照技術也一樣弱~

單眼如果被我拿來跟一般DC來用AUTO模式拍~實在是很糟蹋~(很有自知之明吧!!)

於是打消這個念頭~繼續尋找其它的~

========================以上都是廢話啦!!====================

越比較對G12越有興趣~

其實大致上來說都很滿意~

但是有一點~就是...擔心它太大了~怕攜帶不便~

雖然它比單眼小多了~不過之前只有拿過小的DC~

也不敢保證揹久了不會嫌它太笨重~

所以最後又看中了Canon S95~





*以上資料來自Pchome購物中心


會想買這台主要就是因為輕便~

加上它有很多跟G12相似處~

據說一般拍出來畫質也不會差太多~

(以我這種人來說~應該哪種拍出來都差不多吧!!哈哈!)

只是G12可再加一些其它配件~

(老實說我應該也不會再添購耶!!)

而且重量真的算輕巧~

比較過後~

其實S95應該比較適合我~~!!

我想最後最後~我還是會選.......G12~呵呵!

為甚麼呢??

雖然方便攜帶這點感覺很重要啦!

不過也認真想過~反正現在身邊都有手機~

平常我個人也不會把相機帶出門~

都是用手機在拍居多~

要帶相機出門一定會是有特別的行程~

既然如此就選好一點的囉!!也順便學學攝影吧!!

另外~買CANON的~其實可以考慮水貨(平行輸入)~

因為公司貨保固一年而已~

所以若要購買水貨的話~一定要找優質一點且不會太遠的店家~

這樣一年內要維修才方便唷!!

終於囉嗦廢話完了~

也希望能提供給不知道如何選擇的人一點參考啦!!

應該可以有一點方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