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以為只有iphone愛鳳才能按兩個鍵就擷取螢幕圖~
之前用安卓的時候~
也是下載了擷圖APP程式~
才能有這樣的功能~
沒想到最近換了HTC ONE X+卻不能用那個APP程式了~
一直要我刷機~
後來摸索了一會兒才知道~
原來新版的Android早就開始支援擷取螢幕畫面了~
我也太蠢了吧!!!!

但我問了身邊的一些Android人~
好像滿多人也不知道的~
就順手來分享給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個秘技的人吧!!





最下面的"關於"~





"軟體資訊"




就可以看到你的Android版本囉!!



基本上Android2.3以上的應該都可以~
((據說是Android 2.3.4起有支援~但我不是很確定))

至於操作方式~
HTC大都是電源鍵+HOME鍵的方式來操作~




拿我的手機來說~
就是按住右上方的電源鍵不放再按一下HOME(下面中間房子圖案)~
畫面會閃一下~
就會存在相簿裡了~

假如手機上沒有HOME鍵可以按的~
可以試試看電源鍵+音量向下鍵~
其他品牌有些則是按電源鍵+功能鍵~

而三星SAMSUNG比較特別~
除了按按鍵之外~
可以手掌側面整個滑過螢幕~就像用手把畫面掃下來一樣~
就可以成功擷取螢幕圖了~
有觸控筆的系列好像還可以觸碰不放也可以達成擷圖~

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幫大家一一測試~
總之~版本有達到的人~
不妨都試試看各種手法囉!!


至於沒有到這版本的人~
還是只能將就點繼續用那些APP來輔助了~~!
再不然~就是省吃儉用來換支新手機吧!!((誤...


今日快速分享完畢~~!!
感謝收看?!~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