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智慧型手機用久了~

我個人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開螢幕鎖~

滑來滑去~滑久了總會有點膩~

在MARKET裡下載到了一個可以換螢幕鎖的程式~

第一次安裝後因為一直亂跳不同的螢幕鎖~

沒多久就被我移除掉~

後來估狗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是我沒設定好~冏

所以寫這篇給第一次摸索的人好快速設定喔!

Lock匠~~介紹~

 

安裝好進入程式的畫面~


選擇新增主題~


可以選不同風格的螢幕鎖~

免費版只有三個可以使用~

這次示範的是Eclair~


進入後選右上方的選單~


重新命名可以改螢幕鎖主題名稱~改不改都沒關係~它都會新增一個~不會覆蓋原來的~



風格選項可以再次更改~


時鐘可要可不要~

只會顯示在螢幕鎖住的時候~


假如有選擇時鐘~還可以做微調~無論是位置或大小~只要再點選虛線框內即可進入~


選編輯時鐘可以調整數字大小等等~


第一頁是日期的部分~轉到最下面可以跳到選時間的格式~


背景選項是螢幕鎖住時的畫面~


解鎖時可以設定有聲音播放~


都設定完後可以按儲存~這時已新增完畢一個螢幕鎖主題了~


新增好之後選擇我的主題~


滑到最下方~就會顯示剛剛新增的模式~

可以點選再確認一次~


可按預覽撥放~如果有要調整~也可再按編輯進入剛剛的畫面調整~

若不喜歡更可整個刪除~

若沒問題可跳回上一頁的畫面~

第一次設定的時候會發現會有一些黃色星星~

這個部分就是要設定的~

打黃色星星代表目前都會運作的螢幕鎖模式~只要有選擇到~它就會輪播~

(我第一次就是沒有設定~以為壞掉~)

要更改的話~按手機的menu鍵~點選撥放清單~


要的模式就打勾~不要的把它取消掉~勾好後跳出~就可以開始運行了~

假如還要設定一些基本的功能~可以跳回第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