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上了精油課之後,

嗅聞了不少植物精油和精露的味道,也了解了許多植物的特色和能力,

發現植物裡面有很多可以幫助我們的成分耶~~~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植物療癒之路,

各種清潔保養產品都增加或替換成添加精油、或是純露類~

在尋找的過程也認真研究了之前就有在關注的"唯有機 Oui Organic"這個品牌,

"唯有機"是由名人艾莉絲所創立的品牌,

為什麼叫唯有機呢?就是因為艾莉絲想把歐洲體會到的有機生活和理念,

帶回台灣讓更多孩子健康、父母安心、減少地球負擔。

純粹又直接的想法,讓他的成分也是純粹又直接~~

都是使用天然有機植物成分,並且通過歐盟認證的,

這也是吸引我想使用的原因。

 

這次使用的這款是"唯有機-玫瑰純露花水",

可以用在保養的第一步作為化妝水,也可以濕敷當面膜、保濕噴霧、甚至是髮妝水唷~~

這個系列還有不同的純露花水可以選擇。

 

   

而我的這款玫瑰純露花水,

裡面主要成分是100%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玫瑰對於肌膚的保濕緊緻、抗老賦活很不錯,

特別適合敏感肌、乾肌、熟齡肌,

像我就特別需要呀~~~

且洗完臉就可以直接全臉噴灑,超方便。

 

一般來說精油需要跟植物油調配稀釋才能擦在肌膚上,

而純露是精油在蒸餾過程下產生的,所以可以直接使用在肌膚上,還能保留一些植物的功效,

所以化妝水類大部分都是使用純露唷!

 

 

唯有機的全產品都皆具備ECOCERT- COSMOS ORGANIC歐洲有機認證,

成分是源自有機且可追溯植物來源的精油,

而且還是100% 法國製造,要求最佳產品品質。

我自己是不敢嘗試來路不明的精油類,

因為很多聞起來超香其實是用香精調配的,

吸收不到植物天然的營養,

還容易引發肌膚過敏不適,

所以像這樣有來源證明以及認證的,

讓我可以放心使用。

 

   

只要按壓就可以直接對著臉上噴灑,然後再輕輕拍打吸收,

在這個過程中,

也同時可以聞到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氛氣息,

不只能幫肌膚保濕補水,

對於安撫情緒、舒緩壓力也很有幫助唷!

而這也是我愛上植物精油的原因啦~~

不只是對於外在,連內在也可以同時照顧到。

 

 

補水保濕完成,肌膚保水度提升不少,

也順帶讓我的妝感服貼捏~~

而且這瓶很好用的一點是還可以當面膜來濕敷,

像有時候臉上會有些斑斑點點或是比較暗沉乾燥的地方,

我就會噴在化妝棉上直接濕敷,很不錯唷!

而且玫瑰香味不會太過刺鼻,自然香氛真的好好聞~~

當然,這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植物純露,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純粹天然精油的人,

或是想跟艾莉絲一起愛地球的,

不妨可以去逛逛唯有機啦~~~

 

附上相關網站:

唯有機 https://lihi1.com/xIX0j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