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布丁頭越來越明顯,髮色褪掉之後髮尾就像乾燥枯黃的稻草~

又遇到快過年,我的設計師好難預約呀~~

只好來自己動手啦~~~

 

這次用的這款染髮劑是,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

顏色選擇非常多,霧感大約有六色~

((強烈建議有選擇障礙的人先在網路上看好再下手啊~~~不然會在那櫃停很久XD

 

    

因為剛好有特價就一次帶兩款啦~

選的是 霧感 鉛筆黑灰601、霧感 抹茶綠687

之前我也有染過霧感藍,也滿好看的~~

 

其實我用過的染髮劑滿多的,

一開始會用這個品牌,主要是因為有次看我姊染完後,頭髮超有光澤~~

不過我特別強力推薦他的另一個原因是......

使用他染後不會有濃郁染劑味道唷!!!

像我這次是選在平日染髮,隔天還要上班,

特別選了這款不會有強烈染髮劑味道的,

完全沒有薰到別人、加上我染的是黑灰色,

甚至可以很低調的不被發現~嘿嘿嘿~~

 

 

染髮方式跟一般染髮劑差不多,

裡面一樣是有2劑,另外附了染髮梳、塑膠手套、塑膠披肩,

按照使用方式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是花果薰香,比較不會刺鼻,

還有添加有機植萃精華,就是有種邊染邊護髮的概念~

 

  

我的霧感鉛筆黑灰完成啦~~

他的顏色基本上都滿重的,滿能上色,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完全不臭,這點真的很加分呀~~~

下次等黑灰看膩了,我再來染霧感抹茶綠囉~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染個頭髮就薰到自己和身邊的人,

不妨試試這款染髮劑啦~~

 

【SOFEI 舒妃】型色家霧感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六色任選)

官網:SOFEI 舒妃完美魔髮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