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保養的人手邊應該都有愛用的回購保養清單吧!

最近用的這系列,讓我的回購保養清單立馬增加,

它並不是走一個超厲害浮誇路線,而是一種平易近人每天都可以用的溫和路線,

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吧~

 

   

Befinso 21胜肽肌因修護超值組

是由海昌生化 與 生技先生Mr.Liu 共同研發製造,

用科技又溫和的方式來滋潤肌膚,

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像雷射術後膚況比較脆弱時也可以使用唷!

 

     

Befinso 21肌因修護洗顏凝露

可以卸除一般防曬隔離的洗卸凝露,

結合淨化保濕舒膚,也就是洗臉兼保濕兼修護的一款啦~

面主要成分有新複合胺基酸、保濕彈力因子、植物萃取精華,用溫和潔淨配方來徹底清潔,

同時還有獨特21胜肽╳4D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補水,

植翠則是可以溫和舒緩修護~

 

    

累積一整天的髒汙,實際來清潔看看囉~

 

   

透明凝露質地,淡淡小蒼蘭香氛,聞起來很舒服~

加一點水就能輕鬆搓揉出細緻溫和的泡泡。

 

邊洗臉邊按摩,讓細緻泡泡帶走髒污~~

 

   

洗臉方面我最在意的是清潔力好,但洗完不會乾燥脫皮,

畢竟我的肌膚真的太容易乾燥啦啦啦~~~

這瓶洗後完全不會乾澀緊繃,留下是種超舒服的潔淨水潤感,

很像洗完臉後已經擦完化妝水的那種感覺,

而且清潔過程中有些細小惱人的粉刺也被洗出來~

毛孔乾淨的感覺超讚!!

這瓶可說是深得我心啊~~

 

 

Befinso 21肌因修護安瓶精華

裡面主要成分有獨特21胜肽、維他命B3、維他命B5、膠原蛋白、超保濕彈力複合因子、10種植物萃取精華等~

用這麼多厲害的成分來保濕修護又能長效補水鎖水、延緩肌膚衰老,

很適合拿來安撫我這乾燥日漸老化的肌膚~~~

 

透明瓶身,裝著透明自然色澤的濃郁精華質地~


  

不同於一般精華液,安瓶的高活性可以更快速保養肌膚,

而這支安瓶精華是潤澤度很高的質地,

不會太水一下就消失,可以讓我邊擦邊按摩,按摩完也吸收差不多了,

不同於我之前用過的有些安瓶,它擦完沒有黏膩感,只留下水嫩Q彈的觸感。

 

      

Befinso 21肌因修護賦活乳液 (All In One乳液)

裡面主要成分是獨特21胜肽、維他命B3+B5 (5%黃金比例)膠原蛋白、超保濕彈力複合因子、複合神經醯胺以及7種植物萃取精華,

除了剛剛的保濕修護、長效鎖水、延緩肌膚衰老之外,

還多了修護肌膚屏障,讓肌膚多一層防護罩唷~

 

  

雖是乳狀,但是比較偏水感的乳液,同樣有淡淡小蒼蘭香氛味道在裡面唷~

 

   

這瓶我也很喜歡,擦起來沒有任何負擔,

肌膚會有種清透潤澤,會有健康肌膚的光澤感,

也比較不容易常常紅癢不舒服,

而且夏天擦起來也完全不會油膩沉重唷~~

 

  

這系列用一次我就愛上了,完全可以列入我的回購清單,

最主要原因不是它的效果有多好多厲害,

而是給肌膚一種舒服沒有負擔的感覺,

這點對我這個容易過敏紅癢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再加上它的味道真的滿好聞的,不知不覺就會愛上XD,

最後一點當然是擦完之後肌膚亮白光澤度也有出來,

算是可以常備的保養系列唷~

 

附上相關連結:

官網網址:https://www.befinso.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finso7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befinso.com/public/link.php?r=368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