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深愛眼線的人,沒有畫眼線就會完全沒有自信見人的那種~~

也因為熱愛畫眼線,所以用過不少眼線筆,

心中也有不少對於眼線的喜愛與堅持,

對我來說,好用的眼線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防水抗暈啦!

雖然本人的眼周膚質不是會油到可以煎蛋的那種,

但是也不希望一整天下來雙眼皮摺痕處多一條線,就像多了副假眼睛啊~~~(((這糗事真的發生過...

而且出門在外什麼時候來場大雨,或是突然情緒爆發大哭,

都很需要防水抗暈的眼妝,才不會不小心就變成熊貓,

防水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其次就是好畫好上色,

畢竟我不是個手巧的人,平常連畫直線都有點障礙了XD,

所以筆頭好操控、顏色容易上色,不需反覆塗抹我也才能畫的好看呀!

 

最近用的新歡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

說到MAKE UP FOR EVER這個品牌,有在化妝的人應該多少都有聽過吧!

我自己最早接觸到的是他的粉底底妝,身邊有不少新秘或彩妝師愛用,

而他主要就是來自巴黎的專業時尚彩妝品牌,

我只能說,拿出這個品牌就是象徵專業身分的代表呀!

這次推出全新改版的 AQUA 24H防水系列

有眼線膠筆和眼影筆,

不但符合了我基本的喜好,還有不少值得推薦的地方~~

就讓我一一來分享吧!

 

  

先來看看筆身比較胖的這款,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灰紫金

 

  

這款 #灰紫金 應該算是比較淺棕的色系,帶有著金色光澤,

旋轉式設計,尾部還有貼心設計削筆器~

整支做成像蠟筆般的造型,轉開就可以畫,可以不用刷具就完成眼影,而且筆狀也滿好攜帶,非常方便。

 

   

另一支筆身比較細的是,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 #09深酒紅

底部一樣有專用削筆器,

眼線的粗細每個人喜好不同,筆式的好處就是可以自行調整,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削~

 

 

先簡單試了一下,讓我驚訝的好畫耶~~~

非常滑順好上色,這都只是一筆畫過去而已,顏色卻都很飽和~

而且這兩個顏色都還滿適合我的,

原本擔心深酒紅會太艷麗,不過實際畫上去其實不會太紅,滿好看的色系。

 

因為是試在手上想說順手抹兩下把它擦掉,線條竟然不為所動~~

這防暈防水的效果果然不容小覷。

 

   

實際畫看看吧!~~~

為了讓顏色明顯一點,這次先來畫個霸氣但不濃豔的妝感好了~

 

   

這款眼影筆真的很滑順耶!完全不會卡,可以輕鬆做出3合1妝效,眼線、眼影、打亮同時完成~

因為我想做日常工作都可以化的妝感,所以眼影區塊沒有做到整個眼窩,

主要畫的範圍放在雙眼皮摺痕內,其他地方就有手指輕推開即可。

 

 

下眼尾處也可以帶一點,其實這樣眼影筆擦上去眼睛就滿明亮了耶~~

我覺得跟一般粉狀的比起來,這對我來說比較好操控,也不會發生沾太多粉掉的其他地方都是的窘境。

 

  

再來是眼線膠筆,雖說是眼線膠,但真的好像蠟筆唷~~哈哈!超好畫。

基本上就是一筆顯色,不需要反覆塗抹就可以搞定。

 

  

輕輕鬆鬆就完成啦~~手殘也沒在怕。

因為想要明顯呈現深酒紅的色系,所以有刻意畫比較粗一點,

如果平常上班想要更低調,只要削細一點,是可以化的更細緻的唷!

 

防水這一點也沒有問題~~

不過,想這樣超強防水的眼線膠筆、眼影筆,可能有些人也會擔心不好清洗或是色素殘留,

這部分我也測試過,雖然防水力好,但卸妝水一壓上去是很好卸除的唷!

 

   

這系列除了我這次使用的顏色之外,還有很多色系可以選擇,

可以依照不同造型來搭配。

另外,還有一點也很值得推薦,

AQUA 24H防水系列是溫和不刺激的成分,

敏感肌適用唷!這部分可是經過眼科醫師專業認證的。

 

  

一整天忙碌下來回到家眼妝都還完好無缺呀

不愧是24H防水抗暈吶~~~

夏天容易汗如雨下,臉部也常常油光滿面,

真的需要這種防水又好卸除的眼線、眼影來支撐一整天,

而且他的色彩飽和真的好美呀~~

我想我要來努力一步步入手全色系惹~~~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購買連結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