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都戴口罩,肌膚長時間摩擦和悶熱,

摸起來越來越暗沉粗糙、紋路也越來越明顯了~~

尤其像我這快進入熟齡階段的人,

保養可不能馬虎,

所以特地挑了這支暢銷全美22年的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用這款抗初老首選來認真防護一下!

 

  

  

雖然乳霜我是用過不少,露得清的保養也用過不少,

不過很少使用A醇乳霜,

特地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才發現這經典A醇是滿特別的成分唷!

對於代謝老廢角質也有幫助,

所以才能深入肌底,撫平細紋、淡化斑點,

另外的維生素原B5、維生素E,修護兼抵禦,

肌膚也才能重現彈潤光澤。

也因為這特殊成分的關係,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只適合在晚上使用唷!

 

 
包裝設計一如露得清以往風格。

 

   

瓶身是軟管擠壓式。

 

  

質地就是扎扎實實乳霜無誤,

無添加香精、無添加酒精,

擦起來不會有什麼味道,走一個自然無負擔的路線。

 

  

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就可以使用了。

 

   

剛開始擦建議小量從局部開始擦,再慢慢一步一步擴大,

像是斑點暗沉處或是細紋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先進攻,

因為A醇是特殊成分,需要給肌膚一點時間來適應唷!

 

 

可以搭配自己按摩的手勢來撫平細紋,像是畫圈或提拉等等。 

因為裡面無添加油脂,擦完之後不會有油膩感,

雖然是道地的乳霜質地,

不過不是那種油膩滋潤型,

反而留下的是輕透不黏膩的觸感。

  

我自己是習慣只擦局部加強,其他地方薄薄帶過去。

其實擦完我的肌膚摸起來就有比較柔嫩了,

不過這種感覺第二天起床還會更明顯唷!  

 

這段時間用下來最大的感受就是肌膚摸起來的滑嫩度,

其次就是細緻透亮的差異了,

而且這款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擦起來又不油膩,雖然名為乳霜,

不過我覺得夏天擦也很適合。

 

想要逆轉肌齡是要長期抗戰的,

畢竟肌膚每天都要面對汙染、日曬,

除了防曬之外,也不防試試不同成分的保養吧!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https://reurl.cc/L34Mya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