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好開心要去手機行惹~~~

並不是換手機喔,而是因為我終於也要來去換保護貼了!

自從右先生的ipad貼了藍光盾以後,每天讚不絕口,真的很誇張~~

讓我忍不住也想要給我的iphone保護貼來好好升級一下,

(((不知道藍光盾是什麼?請見iPhone保護貼系列~抗藍光還能顯色不失真 - iPad Pro 藍光盾開箱)))

是時候保護自己的眼睛減少藍光傷害,好好善待自己的眼睛啦~~~

 

上網查詢找到了一間網路口碑評價不錯的藍光盾原廠經銷門市-Lucky柒-四平店

而且重點是交通便利,附近又有很多美食唷!

下班後可以直接去附近晚餐約會順便來幫我的保護貼升級啦~~~

 

這間店位於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四平陽光商圈口,

從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往四平街陽光商圈方向直直前進,

大概只要走1分鐘就會到了~~  

 

是不是就在陽光商圈的入口呀!

大大的招牌就在騎樓柱子上,非常好認也很醒目。

 

   
這次選擇的Lucky柒 四平店

除了有手機貼膜、包膜的服務之外,

跟一般手機行很不同的是,

他們還有專業的維修以及換電池服務唷~

店裡面就直接設有維修專區,

竟然還有15分鐘換原廠電池服務耶!(iPhone5~XS都有唷!))

專業的技師現場就可以服務,

聽說有些維修還能快速取件,

對於手機無法離身的現代人,真的是很方便呀!

 

  

門市環境很明亮,進門映入眼簾就是滿滿的iphone相關商品,選擇非常多。

 

  

而且不得不說,這間店真的很受歡迎,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這中間不間斷的一直有客人進來~

 

  

櫃台後面醒目的位置,就是很熟悉的藍光盾海報啦~

我一說要貼藍光盾,

店員就用"唉唷~不錯唷!"的眼神看著我,

他說,因為假抗藍光保護貼氾濫,

而藍光盾擁有SGS國際認證的阻隔藍光市售最高(高達46.9%)、顏色不失真、疏油疏水等,

所以都會跟客人推薦這款有認證的藍光保護貼。

雖然先前都大致了解,不過有店員的再次說明,

還是再次加深對藍光盾的信任。

 

 

這次要貼的是iPhone X,

有2.5D標準版,2.5D滿版,3D滿版三種可選,

二話不說立馬選定最高規格的3D冷雕滿版,都選擇了藍光盾當然要選最頂的 哈哈哈~

選擇時店員也會貼心的幫忙確認目前的保護殼適不適合唷!

 

位於節奏快速的台北市區,這邊連貼保護貼都是快狠準,

當然因為經驗豐富,品質也不會打折扣的,

(((看到他身上穿的 快意當前 覺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啊~~~

我期待已久的藍光盾保護貼,終於要完成啦~

 

不到5分鐘的時間,保護貼完成,迫不及待接手~~

也順便跟店員請教了些3C問題,

像我的原廠充電線常常頭和線連接處脫皮,

久而久之就會接觸不良,三不五十就在買新線,令我非常困擾~

於是他就推薦了一款符合我需求的充電線。

 

 

這款Jebest品牌的充電線,是有蘋果MFi原廠認證的唷!

還有保固一年,此外它還改良原廠線令我困擾的地方,

在最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加大強化了,

拔線的時候手能抓在插頭上,不會直接抓在線上,

此外,還有使用攀岩同等級材料的編織線,

更能避免原廠線常發生的悲劇啦~~

而且這款也是我想要的2.4A大電流快充功能的唷!

 

(((回家還發現小貼心的地方,原來線上面還有收納的部分~

 

  

經過他詳細的介紹,立馬選了Jebest少女心粉紅色充電線帶回家~~

不用再每天看著原廠單調白了,總算可以來一條專屬我的充電線。

 

這間Lucky柒 四平店除了維修厲害之外,

3C配件也都是有品牌的,品質比較有保障~

逛手機配件就會忍不住一直想幫我的手機添購周邊耶~哈哈~

下回有需要找手機周邊或是手機維修、換電池等,

可以再來這邊逛逛啦~~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Lucky柒-四平街 手機維修包膜/IPhone維修/IPad維修/各廠手機維修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7之1號

電話:0908-206-160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