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挑選洗衣精呢?

因為環保意識抬頭,

我在挑選清潔用品也會盡量挑選天然環保的產品,

一定要一起愛護地球的呀!

既然提到天然洗衣精,

當然一定要來分享,

天然家用清潔品首選橘子工坊

他們所推出的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一聽到天然的清潔用品,總會讓人擔憂清潔夠不夠力,

不過橘子工坊的清潔力,

一直是滿多網友推薦的,

像這瓶酵素洗衣精,

裡面就含有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

可以讓髒污被橘油溶化,

再讓酵素把髒污帶走,

不只是洗完衣服香香的而已,

而是可以對付髒汙的好幫手~

 

平常洗衣服就討厭的遇到難搞頑強的污漬了,

我們家最常見的就是吃東西噴到~

尤其是小朋友吃飯,

要他們吃東西小心不要噴到幾乎是不可能滴~

所以只要吃飯時間都會聽到我的慘叫,

明明上一秒才叮嚀著小心醬汁,下一秒就...

這種污漬真的很討厭很難洗,

還有一種就是襪子了,

別小看這臭襪子,以為隨便洗洗就可以,

其實真的沒那麼容易啊~

尤其是白襪、淺色襪,襪底永遠黑黑髒髒的,

每雙都穿的黑嚕嚕,超頭痛的,

當老木真的很命苦啊~~~

我可不想每天為了這些在那邊洗刷洗刷,

所以囉~這時候有高清潔力的洗衣精真的很重要呀!

醬汁、油漬沾到我就立刻給他丟下去,清潔溜溜~

也不會看到襪底頑強黑嚕嚕,輕鬆洗淨襪底髒污,可說是髒襪救星吶~

 

  

  

瓶身設計是白淨的色系,

圓弧的造型,旋轉式瓶蓋,

上面有貼心的凹凸條紋,

讓柔弱的我一手拿著瓶身也能輕鬆打開。

 

 

瓶口有回流設計,

讓簡檢持家的我,蓋回瓶蓋時裡面殘留的洗衣精也不浪費。

 

   

另外瓶蓋就是量杯~倒出來的洗衣精顏色很剛好符合橘子工坊品牌的顏色呈現鮮橘色

  

透過瓶身上有清楚用量標示,瓶蓋即量杯的設計就能發揮功能嚕!

依照我洗衣服的經驗,太少會洗不乾淨 ,

即使晾乾還是有臭臭的味道,

太多的話,在拿起剛洗好的衣服的那一刻就知道會有點黏黏的,

所以不要小看這清楚的標示,

讓新手媽媽們也能輕易按照標示上手。

 

而且用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洗完的衣服,

還會帶有天然柑橘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目前這瓶是只在全聯獨家販售,

喜歡天然又需要潔淨力的人可以看看囉!

附上相關連結: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http://bit.ly/2sYPv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