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工作後,
每天都會接觸到大量養生保健的文章和一些相關實驗報告,
發現許多的疾病來源其實都是來自於腸道不健康,
我們日常生活的吃進的各種飲食,
多少都會造成腸胃道的負擔,
有時候會反映在拉肚子、便秘、脹氣,
這都是身體發出來的警告訊息
長期累積下來對身體都是會造成傷害~
可不能忽視啊!~~
既然我們無法徹底改變飲食習慣,
(要徹底改其實也很難,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適合的食物其實也不同~)
那至少該讓我們的健康維持一點吧!~
所以我也就養成了每天必吃益生菌的習慣~

 

補充益生菌其實對身體真的好處多多,
跟全身都很有關聯啊~~
而且我現在每天進步能穩定規律上廁所~
現代人難免上廁所都容易遇到不順暢的問題
我自己一度也嘗試過很多方式
像是多喝水、早上起來先一杯溫開水,多吃水果啦等等
依舊沒辦法達到排便順暢的感覺

 

開始接觸益生菌後~
第一是它吃起來很美味,
不會像在吞藥那樣痛苦~
我覺得像很多人知道自己身體可能不太健康,
但卻不知道怎麼保養的,
不妨就從益生菌開始吧~

不過益生菌的品牌真的很多種類呀!~
我自己在挑益生菌主要會選擇:
方便好吃好入口-口味上當然要好吃,這樣才會持之以恆囉!
檢驗合格-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可不能開玩笑啊!
可以順利抵達腸道-再好的東西如果沒有在好的位置發揮也是枉然呀!

   

最近吃的這個 JEROSSE婕樂纖 高機能益生菌,
不僅符合我的需求,
還多了我以前沒有特別留意的地方,
它是由2位醫師+3位營養師共同研發配方,
還有馬來西亞不孕症權威暨抗衰老院長高銀燕醫師推薦,
吃起來更多了一層安心,
一定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吃益生菌最在意的當然就是益生菌本人啦~
不過他可不只有益生菌,
而是有「三益」黃金配方:益生菌、益生質、益源質(後生元),
益生菌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改變消化道菌叢的活性微生物,
益生質其實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這樣益生菌才可以好好的存活生長,
最重要的益源質(後生元)就是益生菌所產生的營養素啦!
他也就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可以直接補充益源質(後生元),
比單獨吃益生菌加快速度唷!~

 

一盒裡面有30包,成人每天2包,孩童每日1包,如有特殊需求,可加倍食用。
產品符合SGS塑化劑、微生物、重金屬、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孕婦、哺乳媽媽也可食用,
寶寶開始食用副食品之後也可以吃唷!
而且他還貼心的比一般益生菌包裝少33%的寬度,
比較不會刮傷嘴角。

 

  

跟我之前吃過的比較不同的是,
他是比較微小顆粒狀的,
不是非常粉末狀那樣,
對我來說這個好處是不會飄散,
所以直接倒入口中比較不會嗆到。
口味上是帶有著酸甜口感,
每次吃都會還想再吃>///<,
這酸甜好滋味是來自天然青蘋果果汁濃縮風味唷~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
直接拆開倒入口中即可,
當然也可以搭配常溫水來吃,
建議是空腹時,
像是早上起來或是睡前,
我自己大部分都是早餐前吃。

 

 

   

因為習慣到公司才吃早餐,
所以會放一盒在家裡、一盒在公司,
如果早上起床太匆忙來不及,
就可以到公司吃早餐前再來吃。

 

  

  

假日的時候因為有時候睡得比較晚,
就會等到中午吃飯前拿出來跟家人一起分享,
不能只有自己健康,家人的健康也要顧^^。

   

偶爾外出跟朋友聚餐也一定要拿出來分享一下,
原本大家看到我拿出益生菌都會好奇問說我是排便不順暢嗎?
後來經過我解釋腸道健康是有多重要後,
(((不只有排便不順暢可以吃啦~)))
都會開始一起走入益生菌的世界,
而且小小一包方便又好吃,
是健康照顧身體的基本必備保養呀!

 

附上相關連結:

婕樂纖 官網:http://jerosse.com.tw/
婕樂纖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