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隔一段時間會去髮廊報到,

但有時候真的沒辦法那麼多時間可以去髮廊染髮啊~~

一次都要三四個小時以上,

可是布丁頭出來不染又不行~~

 

 

看看這布丁頭真的快讓我受不了了~~

只要上面頭髮長出來,

就看起來很油膩扁塌,

髮尾的髮色也都褪掉了~

頂著這顆頭真的很不開心啦啦啦~!

 

所以有時我就會選擇直接在家染髮,

簡單、快速、方便,

這次我用的就是來自日本人氣的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系列,

經典蒙布朗 的顏色~

來解救我的布丁頭啦~~

 

  

Fresh Light富麗絲這品牌是來自日本,

由小布娃娃代言,

看起來就很可愛夢幻,讓人也想跟她一樣啊~~

 

  

它這次推出了四款浪漫公主髮色新色,

小美人魚紅、蜂蜜金、乾燥玫瑰、經典蒙布朗

雖然很想挑戰公主夢幻的強烈色,

但因為最近工作的關係,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經典蒙布朗,

是比較自然的棕色系。

 

  

   

它是彩色護髮染,

裡面有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

染後比較不會糾結乾澀唷~

 

染劑總共有兩劑,都是乳霜配方,

一個是橘色軟管,一個是白色胖胖瓶,

另外還有附手套和染後精油護髮膜~

 

  

手套隱藏在塑膠袋包起來的說明書裡面唷~

 

   

除了內附的東西之外,

自己染髮還需要準備一些物品,

基本上我自己是會準備一條大毛巾和一件前開扣式的舊衣服,

以及浴帽~

 

大毛巾是染頭髮鋪在肩膀上的,

舊衣服就是穿在裡面的,

選擇前開扣式的原因是染髮之後比較方便穿脫,

套頭的話脫下來比較麻煩~

最後一個浴帽就是染完之後,

直接套在外面把頭髮包起來的,

可以讓染後等待時間行動不受限~

這三樣東西就是之後染髮也可以重複使用,

弄髒也不會心疼,

只要準備一次,之後就很方便~


 

人的部分準備好之後就是來處理染劑的部分啦~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拆開後外盒不要丟掉唷!

它的外盒背面就是可以用來固定白色胖胖瓶染劑的,

依照虛線把它壓進去~

 

  

白色胖胖瓶染劑就可以放上去了~

 

   

這樣可以讓橘色軟管染劑擠入時瓶身不會倒~

 

  

把橘色軟管大膽的擠入白色胖胖瓶中吧!

 

  

完成之後搖晃混合就調配出染劑囉~

 

  

染前記得先做染髮測試唷!

 

 

它本身有附梳子型刷頭,

只要裝上去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戴上手套開始~GOGOGO!

 

  

我習慣是先從黑色新長出來的地方開始,

慢慢邊擠邊梳~

就用梳頭的方式就可以染上去了~~

 

   

染劑認真不刺鼻耶~

反而有著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而且它的刷頭很好擠,可以均勻上色,

之前有用過別的牌子擠完我手都痠了~

這款很好擠很好梳~

超級簡單操作呀~~

 

染髮的全程染劑都是乳白色的,

不會很恐怖的顏色弄得髒兮兮~

 

都刷好之後把頭髮盤上去,

然後我就會戴上我的浴帽去忙我的事~

大概等待30分鐘就可以沖洗掉啦~

 

  

   

洗髮時就用附贈的精油護髮膜來保護頭髮吧~

精油護髮膜,染後髮色均勻潤澤~

 

  

  

完成囉!~

總算擺脫我的布丁頭了~

底部的黃黃毛燥也都蓋過去了耶!

髮質看起來變超好,

而且這款染髮劑不會有明顯味道,

有些染完隔天全世界都聞的到染髮的味道,

可是這款完全不會耶!~~

髮質也沒有變粗糙,

很喜歡用這款染後的感覺呀~!

下次可以亮一點的時候,

要來挑戰看看其它公主風髮色啦~~

 

附上相關連結:

Fresh Light富麗絲彩染 https://bit.ly/2ONnV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