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浴室是我家裡最潮濕的地方,

嚴重到有時候進廁所還會容易鼻子過敏打噴嚏,

尤其是浴室角落都常常看到有發霉小黑點進駐,

真的看到就很阿雜啊~~~

三不五時就必須好好打掃,

不過真的是很~心累身體累吶~~

每次刷浴室都會刷到手痠,

特別是矽利康的地方最容易發霉,

刷又刷不掉,我也只能眼不見為淨跳過它~

可是我真的不想一直跟黴菌共處一室啊~~

 

好在最近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優品 網霉除霉凝膠

真的覺得~天啊!!!怎麼沒有早點讓我發現他~~

這個好幫手應該要每個家庭都要擺個一支啊~

徹底幫我了大忙,

打掃浴室變得超級省時省力耶!

 

  

來來來,就是這支,我的除霉小幫手,嘻嘻嘻~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220ml

優品 主要發展各種居家清潔照護兼具環保功能商品,

是MIT台灣制的品牌唷!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就是先把污垢和水氣擦掉,

然後就塗上去,

至少放置30分鐘~5小時,

當然時間越久越好,

陳年霉垢就放置久一點囉!

最後用水沖洗或是牙刷輕刷就搞定啦~

使用時記得保持通風唷~

 

  

基本上各種材質只要有發霉的地方都可以用,

像是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

浴簾、 浴缸蓋、洗臉台、磁磚、

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等,

如果有容易染色的地方可以先用紙膠帶隔絕防護一下。

 

 

   

直立按壓的瓶身,

小小旋蓋式的設計。

 

凝膠劑型,

不滴落比較能正確塗抹在對的位置,

也才能深入霉(黴)根。

 

讓我先來順手試試看洗手台後的陳年頑固霉斑吧~

接下來的骯髒畫面有點傷眼唷~~

...

...

...

...

...

...

   

(((請自行忽略骯髒的玻璃和洗手台~哈哈~

這邊的矽利康都長滿黑點點了,

也不是沒有刷過,

可是真的非常頑強,

加上經年累月整個就根深蒂固啦~

 

直接來塗上去囉~

塗抹過程中完全不會弄髒手,

尖頭設計又可以很準確的對準霉斑,

輕鬆方便~不傷玉手阿~

而且也沒有什麼刺鼻異味唷~

 

  

透明的劑型,

完整覆蓋上去就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

最少要30分鐘以上,

像這樣陳年的霉斑,

絕對是要給他多一點時間啦~

我自己是早上出門前塗抹,

下班回來再來徹底清潔,

完全不會浪費時間啦~

 

快來看看成果吧~

  

真的是太讓我驚喜了~~

我的老天鵝啊啊啊啊啊~

花了我老半天刷的要死要活都刷不掉的霉斑,

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於是我很興奮的又拿著這瓶再去尋找浴室的其他角落~

  

淋浴間也有不少討厭的小黑點在滋生了~

 

 

好想快點讓它們都消失唷~

先讓我把它塗好塗滿~~~ 

   

又再次的拯救我的浴室啦~哈哈哈

這樣看小黑點消失真的滿舒壓的捏~

好開心唷~~

 

 

完成後可以用清水沖掉,

或是拿牙刷輕刷再把水擦掉等它乾就完成了。  

 

  

真的從沒想過,

原來去除汙垢和霉(黴)斑可以那麼簡單,

以前的我傻傻地一邊噴一邊刷,

現在只要看到就在發霉的地方擠個一條覆蓋上去,

然後就可以翹腳看電視惹~哈哈!~

快速輕鬆省力捏~

而且這瓶價格也滿經濟實惠的,

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都買的到,

想要輕鬆消除小黑點的不妨試試囉!

 

附上相關連結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