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海苔的啊?!

我平常就超愛吃海苔的,

可以一個人狂嗑好幾包XD~

 

不過海苔也有分很多種,

日式、泰式、韓式等等等,

日式海苔是沒有調味或是用醬油調味的那種,

算是我小時候的零食~~~

泰式海苔比較重口為我都是當零食吃,

而韓式海苔大都是用麻油、鹽調味的,

可以包飯又可以當零食,

像我自己平常比較常在吃的,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韓式海苔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而且他還很特別推出了三種口味,

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

剛平常吃的口味又不同了,

這一定要來好好品嘗品嘗。

 

  

看看光是這包裝,

是不是很韓風的精緻包裝呀~~!

看到就想邊吃邊追劇惹~~~哈哈~

不愧是追劇好朋友啊~

 

先來拆一個我最想吃的,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先來說說他的海苔~

是用韓國高級海苔獨特技術烘烤而成,

所以帶有燒烤的香氣,

口感很清脆好吃。

 

口味上~我個人最愛就是這泡菜口味啦~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泡菜味,

配飯超好吃唷~~

就連小圈也是一口接一口的把飯吃光光啦~~

 

 

  

再來開一包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脆口的海苔配上檸檬加上玫瑰鹽~鹹鹹酸酸的口感,

口水都要滴下來,

入口就是滿滿檸檬香味,

這個也很適合當配酒小點心唷~~

 

  

最後這包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橘子口味咧~

不過打開就到香味,

吃起來是酸甜酸甜的特殊清新口味,非常獨特。

 

  

像我們家~最常就是拿來包飯啦!

只要開一包,

小朋友就會自己吃,

平常一小鍋飯吃不完,

但是海苔一開,平常飯量絕對是不夠的~哈哈!

 

很喜歡這種海苔的原因,

就是因為小朋友會自己動手包,動手吃,

只要配點肉鬆、來個燒肉片,或是簡單拌個菜,

就可以自己組合搭配了...

懶人媽媽我就可以輕鬆自在的吃一餐啦!~

所以說~家裡一定要備幾包海苔啊~

 

至於我自己連手都不想弄髒的話,

就學韓劇直接用筷子夾海苔包飯囉~~

 

    

簡單又好吃~~  

 

   

平時看電視也可以當零嘴~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紓壓嘴饞零食,

有時候半夜不想吃宵夜嘴很饞就靠他~

而且不用一定要配什麼,

直接單吃就很有豐富的味道囉~~

 

真的覺得每個家裡都要準備幾包,

不只是大人小孩嘴饞可以吃,

媽咪們拿來對付不愛吃飯的小孩也很好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