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很在意自己的頭髮,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我嘗試不同的護髮、順髮產品,

無論是沖洗式、塗抹式或是美髮院的深層護髮護理,

每樣我都不放過~~

就是想要有頭光滑柔亮的秀髮呀~

 

這次看到這款Bunny hair推出的Bunny hair邦妮軟糖

竟然是用吃的來補充頭髮需要的營養,

簡直驚為天人~~

我只知道吃的保養可以護眼固目揪,

或是吃了B群精神好之類,

從沒想過還可以幫我一起護髮呀~~

而且它還是軟糖耶!

這對非常討厭吞保養膠囊的我,

真的是適合不過啦~~

 

光是看到這外包裝就少女心氾濫了~~

超美的夢幻粉哪~~

Bunny hair 這品牌跟一般護髮不同,

它不是追求外表的滑順,

而是追求營養健康的頭髮唷!

 

  

瓶身有一隻可愛的兔兔,

可以看到裡面還有滿滿的小兔兔兔兔兔兔......

好期待呀~~

 

       

  

看看這些粉紅色兔兔們~~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都快要不忍心吃它了~

 

  

  

Bunny hair邦妮軟糖裡面維生素滿多的,

主要有維生素A、B6、B12、C、D、E等等天然營養成分,

非常豐富捏~~

這些營養成分可以幫助生長、代謝、吸收、抗氧化,

其實除了頭髮需要,

我們身體平時也很需要這些營養成分的。

 

第一口咬下去~~

完全就是軟糖嘛!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唷~

原本還很擔心營養品會不會有很多奇怪的味道,

不過認真是軟糖啊~~~

口感不會太Q硬太難咬,

而是比較偏軟一點的,很好咬。

Bunny hair邦妮軟糖一天吃兩顆,

就可以幫頭髮補充需要的養分,

不過一天只能吃兩顆,

對愛吃軟糖的我來說很煎熬捏!

害我每天都好期待吃軟糖的時刻呀~~~

 

  

   

吃進這些營養是由內而外來滋養頭髮,

越是健康的頭髮才會有韌性,不易斷裂,

營養充足也才比較不會乾枯,才有機會充滿光澤。

 

真的沒有想過原來健康頭髮要從吃開始,

老是只花一堆心思在塗塗抹抹,

忘了受損缺乏營養的頭髮怎麼認真護髮都是沒用的啊~~

而且這種護髮超省時,

丟個兩顆在嘴裡就搞定啦~

簡單的懶人護髮保養分享給大家囉!

 

【專屬優惠】艾V這邊有爭取到優惠唷~~
購買時輸入優惠代碼:iv0107
一次購買三罐就有更多優惠哦!

官網:https://www.bunnyhairtw.com/products/bunny-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