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愛吃薑母鴨、羊肉爐這類的啦~

尤其天冷冷的時候喝個熱熱湯補一下~~超讚的啊~~~

不過每次想吃薑母鴨的時候都讓我很困擾,

需要找親朋好友一起才能吃,

很難像吃小火鍋一樣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爽爽吃,

對於揪不到什麼人的我來說,

吃薑母鴨真的是一個很難達成的夢想呀~~

 

BUT~~~

最近找到一個很對我口味的薑母鴨,

而且重點是~~它可是微波就可以搞定的個人獨享杯,

超適合我這個懶人,

不用再煩惱要揪誰了一起了,

自己可以隨時想吃就吃惹~~哈哈哈!!~

宅在家輕輕鬆鬆也可以爽爽吃薑母鴨囉~~

 

  

看到這隻鴨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不就是大街小巷常常可見的知名品牌-帝王食補,

竟然這麼貼心的推出個人獨享包~~

徹底解決了我的薑母鴨慾~~

隨時想吃就吃~~

 

  

    

 

網路就可以訂購,

直接宅配到府,超方便!!

一大盒裡面有三碗,

而且這包裝也很適合送禮耶。

 

  

  

裡面主要有鴨腿肉、凍豆腐、鴨肉丸﹐黃金麵線~

鴨肉就是帝王食補的帝王比例薑母鴨,

翻炒後的紅面番鴨公和老薑,

再用中藥燉煮,

完成這辛香甘甜、湯頭層次分明的美味薑母鴨。

而且這紅面鴨肉還有著豐富的各種維他命,

非常適合食補呀~~

 

  

它是冷凍保存,

要吃不需要解凍,

只要拿出來微波或是隔水加熱即可。

 

    

   

裡面主要有兩個料理包和一個微波碗,

一包是黃金麵線、一包是薑母鴨等食材的料理湯包。

 

我都是直接微波加熱,

總共前後大概微波三次就搞定,

也不需要另外洗鍋子

對我這懶人來說比較省事。

 

 

第一次直接薑母鴨湯包微波解凍,

大約是強火4分鐘。

 

   

    

解凍完的薑母鴨湯包直接倒進微波碗裡,

再進去微波,

強火大約5分鐘。

 

  

這時候湯都已熱了,

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

 

  

 

   

最後放入黃金麵線,

強火微波大約3分鐘,

就可以上桌啦~~~

 

   

超香的~口水都要滴下來,

裡面有兩塊凍豆腐、兩塊鴨腿肉以及一顆鴨肉丸。

 

  

接下來就是我的品嘗時間,

讓我好好的專注的沉浸在薑母鴨的世界裡享受吧~~

 

  

黃金麵線分量對我來說滿足夠的,

剛剛好可以吃飽。

 

  

鴨腿肉Q彈很有嚼勁,

還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鴨皮~好好吃

喜歡沾醬的可以自己準備豆腐乳醬,

不過我覺得單吃也非常有味道唷~

 

  

豆腐也很入味,很能吸湯汁

不會粉粉爛爛的,

讓我這個豆腐控一拿到就立刻秒殺。

鴨肉丸QQ的很香很有味道,

吃完口齒留香,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最後就是這個湯頭啦~~

我只能說超美味啊~

就跟現煮的一樣,

即使是冷凍又加上微波,

麻油和米酒的味道也還是存在,

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覺得是在吃冷凍食品的感覺,

而且這個份量可不是一般小小獨享杯,

就是滿滿豐富的一碗了~

如果自己比較有空,

也可以準備一些高麗菜、金針菇、火鍋料之類,

直接變身成小火鍋也很讚~~

 

如果只是要在家食補,

簡單吃前後大概15分鐘就搞定,

超省時啊~

這樣我的懶人美食又多一項了~哈哈~~

 

以上美食分享給喜歡宅在家就能隨食補的人唷~

最後附上

官網:http://bit.ly/2QWoetw

FB粉絲頁:http://bit.ly/2QU05nn

商品購買頁:http://bit.ly/2QTos4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