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到了一款兼具保濕又不刺激的美白精華,

真的超愛的啦~~

每次我用美白產品,最怕遇到的就是太刺激,

以前年輕會為了美而跟肌膚拼命,有刺痛感也忍著擦,

後來發現肌膚脆弱的話反而更容易泛紅、有斑點,

所以現在我挑選美白產品首重就是不能太刺激~~

而這支呢!~之所以得我心,就是擦起來滿溫和的,

目前已經取代了我手邊的保養精華,

早晚都只靠它來搞定我的美白兼保濕~~

 

  

就是它囉~~~

蓓樂膚PURIFY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老實說在用這支之前我並沒有接觸過蓓樂膚PURIFY這個品牌,

所以擦之前很認真做功課,

發現它原來來自台灣啊~~

是以呵護全家人為出發點的MIT全新品牌,

而且商品皆經過安全性測試,也有檢驗報告,

使用起來會更令人安心,

它們家除了激光煥彩淡斑精華之外,

沐浴、防曬也都有,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耶~~

 

  

我用的這支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主要成分是乙基維他命C、杜鵑花酸衍生物、尿囊素,

裡面可是添加衛福部法定美白成分最高濃度,

而且有高滲透微導配方,

畢竟再好的成分也要讓肌膚吃得進去才有意義啊~~

另外容易出油的膚質其實也很適合,

因為它裡面的溫和煥膚酸,可以同時控油唷~

 

   

跟一般美白比較不同的還有一點,

就是它的瓶身竟然是做透明的,

因為美白成分會有活性問題,

大部分看到會是不透明的瓶子,

怕照光就會失去活性,

不過蓓樂膚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可是經過專業實驗室嚴峻的冷熱考驗以及紫外線強烈照光考驗,

即使開封活性依然穩定呀~

所以白天使用也不用擔心反黑啦~~

是不是超加分~~~

 

全臉頸部都可以擦,

針對暗沉斑點處可以再加強多擦一層~

它是滴管式的頭,

所以用量滿好掌握的~~

 

  

透明的質地,

延展性很高很好推開唷~

香氣部份很容易讓人忽略,

算是比較清淡的香味,

相較於濃烈的香氣,

我個人還是偏愛這種清淡的呀~~

 

    

洗完臉之後我就會直接擦這支了~

左→右時間大約是擦了兩週後,

擦完吸收完畢,肌膚就會滿有光澤的,

白天擦完再上妝也都沒甚麼問題~~

 

這段時間用下來,

我個人是覺得膚色有比較均勻,

毛孔好像也比較細緻,

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

當然美白還是要持之以恆呀~~

還有啊~~

美白之路防曬絕對不能少呀~~~

總不能一邊美白一邊又長新斑,

這樣任何美白都會無感~~

 

這支除了美白,其實它的保濕也很讓我滿意,

重點就是擦起來不刺激呀~~~+++

然後價位又很平實非常好入手,

值得推薦分享給大家啦~~~

接下來我也還會持續關注這個品牌啦~~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囉~分享想溫和白or出油又想要白的人兒~

官網:https://lihi.biz/sOe0g

折扣代碼:vc100l12

購買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可以現折100(折扣瑪使用時間3/1-3/31)

FB粉絲頁:http://bit.ly/2tk9D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