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跟朋友一起排隊享用過瞞著爹的美味日式料理,

現在聽說內湖這邊的

原先以湯麵為主的「瞞著爹內湖江南麵店」,

換成以日式丼飯為主打的「瞞著爹 內湖江南丼飯」,

而且現在買丼飯還有期間限定送味噌湯,

超愛吃生魚片、丼飯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咧⋯⋯

 

內湖江南店位於美食聚集的內湖區巷弄,

江南街這邊晚上還不算太擁擠,

我們開車來也還滿好停車,

而且搭捷運也很方便,

港墘站出來不用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了。

 

    

明亮的日式風格三角店面非常顯眼,

大大的燈籠🏮就是他的招牌瞞著爹

大型透明玻璃窗一眼就能看到師傅正在裡面製作美味料理,

讓人經過不注意都難。

 

瞞著爹這特別的名字第一次聽到的人多半都很好奇,

店的由來是老闆多年前,秉持生活缺乏冒險,便一無所成的理念,

瞞著父親,悄悄燃起一盞紅光,寫下瞞著爹的旅程。

而我也要展開我的美食旅程啦⋯⋯

 

  

門口直接就有自動販賣機點餐,

喜歡吃什麼直接按一按就搞定,

而且也因為這樣自助式,所以免收10%服務費唷!

 

  

點餐只需要三步驟,

第一步、選擇餐點

想吃什麼直接點螢幕下方大大的圖片餐點按鈕給它按下去。

 

    

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是否換醋飯或是加海膽之類。

 

第二步、投錢

機器只收現金唷!

 

    

第三步、取票券

找零和票券都在下方去取票口。

 

   

耶~~搞定!

接下來進去把取票券交給服務人員,就等待美食送上桌吧!

 

  

我去的時候比較晚,

吃完差不多打烊了,

趁沒影響別人剛好拍幾張店內照,

(也順便提醒大家這邊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半,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八點,享用美食不要太晚前往,

別影響到他們下班,服務業可是很辛苦的呀!

 

踏進店內裡面環境明亮乾淨,

有一般餐桌座位區和吧台區,

我選了吧台的,欣賞帥哥師傅👨‍🍳用心製作餐點的過程,

也是一種享受。

 

   

 

店內的茶水是自助式的,有提供麥茶唷!

 

  

  

桌上有薑片和放置於入口處的醬油也是自行取用的。

 

  

第一個端上桌的就是現在活動限定的味增湯,

說是贈送的但是一點都不馬虎唷!

份量很足。

 

    

外面有些味增湯裡面都是細碎魚塊,口感也硬很柴,

這邊的味增湯可是有超大塊美味鮭魚,

有油脂的鮮美鮭魚,超美味~~~

而且魚骨都是很大支的!很容易挑,

不用擔心不好食用。

 

店家還有貼心提供放置魚骨的碟子。

 

   

要乖乖把魚骨放入盤子唷!

看著魚骨是不是真的很大支呀!

 

喝完前湯暖胃後食慾大開,

就要來進入重頭戲了。。。

 

 

  

耶耶耶~~~

我的這份是秘製雙層江南丼 480

超豪華的大份量。

不僅有一層散壽司鋪成的丼飯,

還搭配一層我最愛❤️的生魚片,

差點都失控忘記拍照了。。。

 

  

這層是經過炙燒的散壽司,

搭配新鮮鮭魚卵,

份量十足,這層是可以有飽足感的。

 

  

另一層是新鮮肥美厚切生魚片,

每一片都飽滿鮮嫩,

完全滿足了我,肚子飽了嘴巴還想吃的慾望。

 

  

美味的食物就是可以徹底的完食。。。

幸福滿足的結束了我的美食饗宴。

 

吼~~~真的不能在晚上寫文章看照片,

看著照片口水直流又想去吃了,

CP值高的餐點就是吸引人,

別錯過這期間限定的點丼飯贈味噌湯呀!

 

 

內湖江南店面資訊

出餐型式:單點

消費模式:每位低消$23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0: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2

門市電話:02-7728-6588#207

無提供預約、僅現場候位、無外送服務、可提供外帶。

台北內湖丼飯-江南店粉絲團 https://goo.gl/GK1sei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