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辦公室人🤘🤘🤘,

一天都至少要坐上八小時,

為了日漸臃腫的下半身著想,

手邊一定要有一堆秘密武器👯的啊⋯⋯

 

像我呢,之前就有固定在喝一些紅豆水、薏仁水之類的,

主要是想用來消消水腫,

另外還可以讓自己少喝一點手搖茶飲,

順便解嘴饞😋。

 

不過最近發現了這間-台灣茶人,

   

台灣茶人他是茶葉原料起家,

推出的這款保養茶飲,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不僅解我的嘴饞又能消水腫,

而且茶香喝起來也不會單調捏!

算是我最近的新歡😍啦⋯⋯

 

  

裡面成分有紅薏仁、黑豆、綠桑葉、玄米,

主要就是新陳代謝、消水腫這類的,

並且通過SGS認證,

總之,

像我這樣久坐整天又不愛運動的人,

非常需要啊啊啊啊啊!

(經期與懷孕期間請勿飲用唷!)

 

  

貼心的夾鍊袋設計,方便使用!

 

      

茶包很特別是三角立體茶包,

這樣的設計讓它沖泡後更能釋放茶香唷⋯⋯

 

      

基本上它是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泡,

冷熱皆宜,

所以像現在天氣這麼熱🔥也不用擔心,

如果要冷泡的話溫水沖泡後放涼再冰起來就可以了,

而我自己是比較愛喝熱的,

加上我是手腳容易冰冷的,

喝熱的也對身體比較好。

熱泡時只要熱水沖泡約一分鐘就可以了,

記得把茶包拿起來,可以再回沖唷!

 

   

三角立體茶包讓裡面的成分都一目了然,

茶葉、紅薏仁、玄米、黑豆,

👀都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一沖泡下去就可以聞到濃濃茶香

  

 

另外補充一下,

這三角立體茶包整條線是可以全部拉開的唷!

不要跟我一開始一樣傻傻不敢拉開🤣🤣🤣⋯⋯

 

     

真的很喜歡這款喝起來的味道,

濃郁茶香,然後玄米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已經完全取代我之前的薏仁水了,

沒辦法,那種喝起來清淡就好像少了點什麼嘛!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比較有香氣和味道,

尤其中午吃飯配這個也剛好,

還可以順便解油膩,

成分也很單純,天然無負擔,

我自己是會早上沖好一壺裝保溫瓶,

一天一包就夠了,

這樣也不用去買瓶裝茶了,是不是省錢又健康呀!🤣🤣🤣

 

最後附上網址: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

跟我一樣嘴巴停不了的,可以來去瞧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