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我一把吧!




話說前陣子洗面乳剛好使用完,
正想入手其他網友討論的產品時,
看到了這塊吸引我的"肥皂",
已經超久沒有使用過肥皂型的產品來清潔了,
不過,看到能夠"解救皇室婚姻危機"這麼特別的產品,
當然要好好先來體驗看看啦!!!!





先來說說這個有點陌生的品牌吧!!
ERNO LASZLO他可是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保養,





許多國際名人都有使用,
像是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妮可基嫚、瑪丹娜、布萊德彼特、金凱瑞、小賈斯汀,






而我體驗的這塊黑呼呼的東東,
他可不是巧克力呀!!!
這可是含有高達97﹪純天然死海礦泥的珍貴成分的"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死海礦泥有著豐富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
可以幫助肌膚代謝還可以同時保濕唷!!
所以這可是有著能瞬間讓肌膚淨白光澤的傳奇潔膚皂呢!!

就讓我直接體驗給大家瞧瞧吧!!



使用前肌膚狀況還好,
有些暗沉和小粉刺,





使用時須先將死海礦泥皂丟進有溫水的臉盆,
一方面可以浸濕肥皂,
一方面是要留下一小盆肥皂水,




接著將肥皂拿起來兩手搓一搓,
肥皂就可以功成身退擺在一邊了,




緊接著在臉部稍加按摩,
可以由內向外的畫圓圈方式來按摩唷!
每個地方都抹上肥皂後,
把剛剛臉盆裡的肥皂水輕潑20下到臉上,
可以再次清潔並刺激肌膚,
最後打開水龍頭用乾淨的水再輕潑10下,
用乾淨的布按壓臉上的水,
完成啦!!




有種清爽的潔淨感,
洗完還滿舒服的,
本以為油性肌膚比較適合,
但我臉上比較容易乾燥的部分,
不會有乾燥的感覺耶!!
這款還滿溫和不刺激的,
似乎還能幫我補充肌膚保水能力,
而且我臉上的油光和小粉刺也變乾淨了,




透過這樣的潑水和清潔,
還有緊縮毛孔的感覺唷!!!


最後,分享一下ERNO LASZLO【奧倫納素】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的相關資訊吧!!

-------------------------------------------------------------------------------------

2012年9月27日 在台奢華上市
ERNO LASZLO邀您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按"讚"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