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終於找到拯救夜咳的方法了~
耶!!!((開心......
開心到讓我想在半夜就立刻PO上網給大家~
因為小孩夜咳不止是讓小孩不舒服~
也會讓大人失眠睡不好押!!~
好啦!!我太激動了~
先來說說這個過程吧!!

話說~最近天氣多變化~
很多北鼻都感冒了~
在幼稚園裡也都容易互相傳染~
而小圈圈也不免俗的趕上了這波流行押!!
打噴嚏、流鼻水、偶爾咳個兩下~
雖然有去看醫生~
咳嗽這回事似乎沒辦法那麼快好~
加上又沒有人要她忌口~
油炸甜食都照吃不誤~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錯...

而到了半夜她便開始瘋狂咳嗽~
我只能守在一旁~
一下拿溫開水給她喝~
一下幫她拍背~
但卻一點都沒有緩解~
然後她很口憐的跟我說~
"我好不舒服喔!!"
聽得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開始懊悔~
不該買麥當當給她吃~
不該拿飲料給她喝~
不該...
但!!這可不是懊悔的時候啊!!

於是我一手繼續幫她拍背按摩~
一手拿起我的智慧型手機~
打開FB~((誤
咦!!不是啦!!
是開始上網搜尋解決夜咳的方法~
大部分都是長時間長期改善的方式~
不過我現在可是十萬火急啊!!
好不容易~
找到了一個網友推薦按摩頸部後面突起的那邊的穴道~
我便開始按了大概有一百下~
結論是....沒有任何改變!!!!
((可能是我沒按對地方~在此先不予置評~~
但這也讓我有了方向~
關鍵就是~穴道按摩押!!



原來它是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連接的地方~
偏小指處~
不過因為我也不是專業~
所以我是整個大拇指按下去~
偏哪裡應該都按得到~





就這樣左手30下~右手30下~反覆三四次~
小圈圈竟然安穩的睡著了!!
而且一覺到天亮~
中間也沒有再咳了~
真的是太讓我驚喜了~

據說咳喘穴對於氣管方面有幫助~
如果晚上咳得無法入睡~
不妨試試看這個穴道吧!!
不過...身體不適還是要記得先去看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