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肌膚越來越難照顧惹~~

天氣一有什麼小小變化,

馬上就反應在臉上,過敏泛紅脫皮通通來,

就算補水保濕擦上去也沒幫助,

很難回復到健康狀態,

常常洗完臉就紅腫癢~好不蘇湖吶~~

據說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回復會不斷下降,

我現在這樣就算是輕熟齡敏感肌的症狀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最近找到了這款針對輕熟齡敏感肌的~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他可是@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各大美容網站也常常看到~

   

它裡面主要是使用沖繩天然海泥,強力吸附毛孔髒污,

基底是用來自有日本第一美之稱的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幾乎沒有雜菌,還富含礦物質唷!

而這裡面還含有HSP酵母萃取物,

因為肌膚隨著年齡增長HSP減少,防護機能下降,

所以含有HSP的酵母能提升肌膚回復力唷~

另外還有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

同時改善敏感肌問題和熟齡肌問題唷~

 

  

日本製的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是按壓式的白色瓶身,金色印字,

設計非常簡約潔淨~

 

質地比海泥膜在更水一點,

但不會像卸妝水那麼水,

大概算是偏向凝膠那種感覺~

 

  

那我就直接全妝來卸妝挑戰一下他的卸妝力吧~

 

089166d4e085461a989ebaa05a001312.png

用量上面可以依照上妝程度來取用~

 

 

取用前要先把手和臉打濕,

然後按壓適合的量,我是按壓一下,

然後再加幾滴水~在手心稍微慢慢推開,

盡量不要起泡的慢慢推開,

不過如果是肌膚比較乾或是敏感肌,

就可以讓他稍微起泡比較適合唷!

 

 

接著就是按摩時間,

由內而外,額頭-兩頰-下巴,

畫圈每個部位徹底清潔~

偏乾或是敏感肌則可以稍微輕拍以振動讓髒污和彩妝浮出~

在清潔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不會太濃烈,是很舒服的香氣~

  

按摩清潔完成後大約等待10秒,

讓海泥裡面的負離子吸附髒污,

也讓礦物質裡的保濕成分多停留一下~

  

最後再用水清洗就完成啦~

我自己的妝是一次洗卸OK,

如果眼妝或是唇妝比較重,也可以局部加強,

我自己洗完是不會乾澀而且也沒有泛紅~

而且我覺得後續的保濕也變得比較好吸收捏~

可以感覺臉比較滑嫩些,

比較不會有乾燥時粗糙顆粒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我總算擺脫洗完臉就紅腫癢的窘境啦~

 

提到海泥~印象中就是做成面膜,

用黑黑綠綠厚厚的塗滿整臉~

不過這支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完全打破我對海泥的刻板印象呀~

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

在洗卸的同時就是在敷海泥了耶~

又是一支懶人法寶呀~

超適合我的啦~

而且剛好快到母親節了,

母親節會有活動送贈品,

還可以買來送老母唷~~~

 

以上分享給想要改善敏感肌X熟齡肌問題的人囉~  

 

最後附上連結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