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不是要來分享炸雞,或是煎魚...更不是KFC~~

而是要來分享一個,

每個人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衛生紙啦!~~~

 

我自己挑選衛生紙除了價格之外,

也很在意柔軟度,

因為平時也不只是用來擦擦嘴,

像我自己卸完妝洗完臉,

不習慣用毛巾來擦臉,

容易拉扯肌膚或是滋生細菌,

所以喜歡用面紙來按壓擦乾,

但面紙通常比較貴,

就會挑選比較柔軟的抽取衛生紙來取代~

 

  

最近用到這款算是高CP值的抽取衛生紙~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不同於一般面紙不可溶於水,

這款柔紙巾是環保可分散,可溶於水的,

所以上廁所直接丟馬桶沖掉也沒問題啦~~~

累積下來可以省不少垃圾空間和垃圾費唷~

另外,它還有通過ISO認證~

 

一包總共是150抽,算是抽數多的,

份量充足~~

 

上面有壓上太陽和雲的圖案,

外表看起來是衛生紙,

使用起來卻是面紙,

材質柔細親膚~~

 

  

吃完美食的油膩膩都交給它,

好擦又不掉屑~

像運動流汗或是手濕臉濕,

有些衛生紙一直擦會滿臉滿手都是屑,

這款柔紙巾沒有這個困擾耶~

 

目前在全聯和家樂福都可以買的到,

全聯販售8入、家樂福販售24入~

 

 

我都會在家裡到處放,

餐桌、客廳、房間、廁所、廚房,

衛生紙就是要唾手可得嘛~~

走到哪,用到哪

需要的時候就要立刻拿到~~

總之,

我覺得這款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柔軟、不掉屑、可丟馬桶~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分享給大家囉~!

哪裡買???!!!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全聯、家樂福 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